600634什么时间复盘(601866什么时候复牌)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富控互动 公告编号:临2018-022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风险提示:根据《收购意向协议》的约定,该协议生效后30日(即截至2018年3月27日),中商云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仍未完成相关收购工作开始前的前期工作,该协议将终止。该收购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上海中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技集团”)现有股东颜静刚、杨影于2018年2月25日与中商云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商云南”)签订了《收购意向协议》,拟将其合计持有的中技集团100%股份以协议方式转让给中商云南。上述协议转让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2月26日早间紧急停牌,并自2018年2月27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十个交易日(详见公司临2018-019号公告)。

据了解,中商云南成立于2015年7月23日,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经营范围:受托非金融性资产管理,不良资产的收购及处置;非金融资产置换、转让及销售;企业资产的重组、并购;投资、财务及商务咨询;粮食收购与销售;煤炭、焦炭、矿产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电气机械、电子产品、通讯器材、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制毒品)、橡胶制品、黄金制品的销售;工程机械设备租赁;进出口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其控股股东中商(西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的子公司。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商云南对中技集团的相关尽职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督促公司实际控制人颜静刚先生尽快确定上述事项,并根据相关工作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根据《收购意向协议》的约定,该协议生效后30日(即截至2018年3月27日),中商云南仍未完成上述收购工作开始前的前期工作,该协议将终止。上述相关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3月12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