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s350油耗是多少钱(老款s350油耗是多少)

家庭年收入50万左右,想贷款买奔驰S350?其实说实在话,不建议你上,因为以你们家的收入,上百万豪华实在是有点吃力。不信咱们就来算一算。

以最便宜的S350L,2019款 S 350 L 尊贵型 臻藏版为例,其市场价为92.68万 ,但是其落地价格超过了100万。

贷款费用

您已经说明是贷款买车,贷款按3年计算,您需要首付386,953元+月供19,517元(36个月)=总共花费1,089,565元,也就是说光还贷年花费就达到了24万元,这还没完呢。

燃油费用

买了奔驰S级,不能一直停在那里吧,总要开出去显摆显摆吧,不然不就相当于锦衣夜行吗?每年回老家要跑几趟吧?日常出行代步需要吧?买百万豪车,如果放着不跑,只会亏得更多。

奔驰S350L这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13个,市区行驶油耗还要更高,我们就算你一年就跑个1.5万公里,不多吧,要知道奔驰S级最少要加95号油的,按照7.5元/升的油价,一年的燃油费用大约是1.5万元。

保养费用

这款奔驰S级的保养费用也不菲,最基础的保养,也就是你换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等配件的小保养就要1388元,但是一般来说买奔驰S级的保养费用比这个只高不低,因为会多做一些保养,包括燃油添加剂、除积碳等等。咱们就按照基础保养算,10万公里保养费用总计是35000元左右,年均保养费用是6000元左右。

保险费用

按照第三者100万,车损、不计免赔等等险种计算,再加上车船税、交强险,这款车一年的保险费用大约是2.2万元。

其他费用

奔驰S级的维修费用十分昂贵,不过按照买了车损险全部走保险,维修费用我们暂不计入养车费用。但是洗车费用、停车费用都是必须的,你买奔驰S级不能还停在犄角格拉的把?一个月停车洗车600元不多吧,如果是一线城市,停车费用比这贵得多,一年加起来大约7200元。

所有的费用加起来,奔驰S级一年的用车成本大约是29万元,接近30万。而你们的家庭年收入是50万,如果这50万不还房贷,没有小孩上学,还勉强可以上S350L,但是如果家里有只四角吞钱兽,或者要还房贷,这个费用就非常紧张。在你们即使年入50万的情况下,买这辆车会大幅降低生活质量。

一般情况下,我们还是建议大家买车的价格不超过自己一年到一年半的纯收入,而且最好不要选择贷款买车,这样压力会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