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改刹车多少钱(锐志改刹车大概多少钱)

丰田锐志改装产品清单如下:

前轮:P60S黄色大六活塞卡钳,搭配355x32mm打孔划线纹分体盘;后轮:P40S-R黄色小四活塞卡钳,搭配345x28mm打孔划线纹分体盘;TEI Racing钢喉;DOT5.1刹车油。

  我们来对比一下原厂&TEI产品对比一下,差别还是很大的。原车刹车碟尺寸小,摩擦面积小,盘面没有花纹增加摩擦系数。最重要的是,原厂碟是实体碟,没有通风槽散热,耐高温性能差,高速刹车安全系数低。

  另外,原厂的卡钳是单面活塞卡钳,TEI卡钳是对置双活塞卡钳,刹车效果更好,更加线性。

  改装后,原厂刹车总泵可以全面carry新的TEI卡钳,供油量充足,而且加上Goodridge油管,减少刹车油在运输过程中,由于油管变形而产生的延迟。刹车效果非常好,随踩随有,大大降低了追尾的可能性。

升级改装后效果展现如下:

  车友的昂克赛拉是18寸轮毂,推荐TEI Racing P系列街道版性能刹车卡钳套件,前轮搭配355 & 后轮搭配345打孔划线纹分体盘,效果更甚。安装上去同时还有亮眼的刹车卡钳看起来轮毂里面geng加丰盈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