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达人秀第六季(全美达人秀第六季完整版)

一个口吃自卑的喜剧演员,一条给予安慰的服务犬。德鲁的表演获得满堂彩的时候,斯黛拉一脸严肃地站在舞台旁边。它像一个卫士,守护他的演员梦,拯救他的整个世界。

德鲁林奇出生在美国印第安纳州,从小他就希望成为一名演员,并且一直为了这个理想而努力学习和工作。23岁的一天,他在一场垒球比赛中被击中喉咙摔倒跌伤头部,醒来发现由于这次意外的运动伤害,他患上了口吃症。

对从小拥有演员梦的德鲁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要知道在这之前他已经拿到了《老爸老妈浪漫史》的试镜机会,现在这梦想和之前的努力都付诸东流了,很明显不会有剧组雇佣一名口吃的演员的。

一下从一名流利表演的未来演员到日常说话都会严重口吃的口吃症患者,德鲁陷入了焦虑且患上了恐慌症。这时斯黛拉出现了。

斯黛拉,匈牙利寻回犬,作为服务犬被医疗机构配给德鲁治疗他由于严重口吃引发的焦虑和恐慌症。

“comfort”(抚慰)是他们之间的暗号,德鲁喊出这句口令,斯黛拉就会把头伸到他胸前轻轻蹭,用它自己的方式对德鲁说:没事的,有我在。

在斯黛拉的帮助下,德鲁的焦虑症状得到了明显缓解,他开始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负面事件中找寻积极健康的一面。

当不成戏剧演员也可以走上舞台,德鲁开始寻求成为一名单口喜剧演员。

2015年,他参加了《美国达人秀》第十季,并且一路过关斩将最后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在他的单口喜剧表演中,德鲁成功地把自己的口吃转化成了自己的招牌包袱,观众们不仅没有嫌弃他的口吃,反而因为这一点爱上了他。

从《美国达人秀》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开始起飞,他受邀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开始了他的世界巡回演出,与此同时,他还成了一名网红,成功地经营着自己的油管频道。

德鲁觉得斯黛拉把他引向了正常生活,教他学会了同情和无私奉献。

可惜斯黛拉对他的喜剧表演完全不买账,在狗狗的眼里,主人的成功与失败无足轻重,只有快乐与相伴才是永恒的。

德鲁的表演获得满堂彩的时候,斯黛拉一脸严肃地站在舞台旁边,像一个卫士。

德鲁和斯黛拉朝夕相处,斯黛拉也成了他的单口喜剧创作灵感。

他的油管频道上每周一次更新“狗狗Vlog”,把斯黛拉也作为一个好笑角色,当然斯黛拉不会配合他做什么搞笑动作,只是一脸严肃地面对德鲁的耍宝。

这些视频一方面很有教育意义,让人了解服务犬的工作,另一方面非常好笑,斯黛拉的冷静配上字幕评论让人捧腹。

一次,斯黛拉由于生病治疗,需要连续戴一个星期的伊丽莎白圈。德鲁展现了自己的“兄弟之谊”,也戴上了伊丽莎白圈并把自己的生活记录下来发在了油管上。

“我进不了电梯,看不了菜单,玩不了手机,到处被门夹。”德鲁笑说。斯黛拉躺在他身边,带着一脸招牌似的严肃。

根据口吃基金会的研究,服务犬可以有效地帮助严重口吃患者进入正常生活。通常情况下,严重口吃患者要花更多时间来表达自己的想法,还要面对来自社会的嘲笑。

而面对狗狗则完全没有这样的问题,服务犬完全不在乎主人口吃与否。

拥有一条服务犬给了口吃者一个重拾信心和学会和自己的口吃相处的机会。

同时,跟服务犬说话也会有效改善说话的流利程度,从心理上克服口吃带来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