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 20加多少号汽油(马六23加多少号汽油)

品牌型号:一汽马自达6 2007款2.0手动

排量:2.0L 年份:2009年10月

里程数:99977KM

陪伴大神:牟师傅

服务合作商家:西芯大道6号成都川宇汽修

保养所用材料以及价格:

机油:嘉实多极护陆虎专享5W-30 4升(车主朋友赠送,4S店市场售价约150元1L,汽配市场大约120元1L,)。机油滤:冠军机油滤(用户自购20元)

其他作业项目:更换发动机下护板(大神帮忙汽配城采购,80元)

免费检查项目:蓄电池检查,轮胎检查,底盘检查,刹车片检查,灯光检查

费用:660元=480(机油,可以10000公里更换)+20(机滤)+80(护板)+80(工时)

大神诊断及建议:由于咨询车主该车在8W多公里的时候已经完成了本该十万公里的大保养,所以本次建议只是做常规小保养。看来车主也是一个爱车之人。

我们合作维修中心的车间大门:不算高端大气上档次,但肯定是低调奢华有内涵。

到场之后,各种检查和核对

进入工作工位,然后进行各种作业

拆开发动机护盖

检查轮胎以及轮胎气压

检测电瓶

重点说明:这个黄色的可以抽出来,就是机油标尺。检查机油就是这个东西。

拆空调滤芯,马六的空调滤芯在置物箱后侧。

拆下来的空调滤芯,用气压吹一下,基本上还可以使用一年左右

节气门简单查看,非常干净

拆下来的空气滤芯,由于车主说才换不久,非常干净。无需更换

升高进行底盘检查

拆掉油底壳螺丝,放掉旧的机油,放出来的机油很黑,正时换的时候

换上新的机油滤芯器

加入新机油,颜色和旧的对比,差别很大

加完机油,检查下机油是否添加合适的刻度

更换下护板,这个就是发动机下护板

作业完毕,进行发动机清洗

清洗后,擦掉多余的水分

擦得干干净净是不是感觉像新车一般?

车主感受:这是我家的小马,这个修理厂是我看到车包包分享的保养日记看到的,感觉还不错,很干净。(全都是些小鲜肉,服务态度也不错的呢)

大神点评:操作规范专业,收费合理,做了免费检测项目,现场卫生稍差,接车流程,做得不是特别精细

----推荐----

车包包(微信号:carboboo)每天5分钟,买车、用车、修车不怕被忽悠。查违章、查限行、查天气及洗车指数、获取保养方案、了解汽车常见问题、查询汽车紧急问题和7*12在线的资深技师服务。车包包一个走心的汽车维修保养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