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mark(beauty mark是什么意思)

泰国三台男演员Mark Prin 近日参加了曼谷Beauty Gems内部品宣鉴赏会活动,并获得官方独家款珠宝藏品的馈赠。在活动现场,Mark受访被问及刚刚完结的主演泰剧《法定丈夫 / 我的法定老公》一事。

Mark Prin表示很高兴这部剧反响热烈,感谢观众对于这部剧以及他与Mew(女主演)表演的肯定。另外,对于《法定丈夫 / 我的法定老公》在海外反响热烈一事,Mark透露这部剧在中国地区进行了同步放送策略(与泰国三台放送同期),让中国观众得以第一时间欣赏电视剧。他很开心中国观众对于这部剧的反响也非常热烈。他表示在放送期间就得到了许多中国观众的积极反馈。




泰剧《法定丈夫 / 我的法定老公》是由洞察娱乐公司版权引进,腾讯视频平台同步放送的电视剧。主演包括:Mark prin与Mew Nittha 。这部剧在放送期间凭借关注度多次登上微博微话题,但是另一方面,许多观众也对这部剧抱有批评之声,那就是引进版本删减篇幅过多,剪辑制作欠佳,导致最终成片存在不足。

另外,在活动现场Mark再次回应了结婚计划。Mark笑称每天都有在想结婚的计划,而且强调结婚人选自然是Kimberley不二。不过,Mark也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先努力工作,拼命攒钱,以供结婚及未来。


科普文章:





Mark Prin从2010年拍剧出道以来,凭借众多经典泰剧,如《筑梦庄园》《黄金三人组》《假扮女佣》《人生波动》《尖峰》等作品,在中国圈粉无数。他一直是中国泰剧迷们最喜爱的泰国演员之一,曾多次登上《泰娱乐论坛:中国网友最喜欢的泰国明星排行榜单》之列。今年的《法定丈夫 / 我的法定老公》更是让Mark Prin在中国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

Mark Prin不亏是泰国三台的劳模演员,马上他又有两部最新泰剧项目有望今年末与明年与观众见面。据最新泰方爆料,其中一部电视剧有望再次实现中泰同步放送策略。



Mark新剧《追匪游戏》

泰国三台最新泰剧项目《猎恶游戏 / 追匪游戏 / เกมล่าทรชน》正在紧张拍摄中。

Nok担当制作人,故事题材是犯罪侦查。

主演包括:Mark Prin,Taew Nataporn ,Top Jaron,Toon Pimpawee等等。

这个故事翻拍自2010年经典泰剧《虎纹月亮》,但是主要人物与故事将有大幅改动。

这是男女主演Mark与Taew继泰剧《城之源》后的再度合作。




你期待吗?


附泰剧虎纹月亮百科故事剧情参考

《虎纹月亮》是2010年上半年泰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由Um Patchrapa、Yui Jiranan、Weir Sukollwat、Aump等演员主演,主要讲述警官的女儿Jun Chai自从幼时看见父亲被毒贩团伙开枪杀死在自己面前,随后就心存报复之意。和她有着相似经历的还有Parn Deun和Tiwa,他们的父亲也是警察,而且被同样毒贩团伙的人杀死,三个人为了复仇而发生了一系列精彩的故事。







Mark新剧《直到天空迎来太阳》

据爆料泰国三台最新泰剧《直到天空迎来太阳 / 罪恶之恋 / ตราบฟ้ามีตะวัน》于今年三月底拍摄完成,目前正在后制阶段,已有中国公司洽谈版权引进,有望今年年末在中泰两国放送。

这部剧主演包括:Mark Prin,Kao supassra,Punjan prama等等。值得一提这是泰国女星Kao supassra继泰剧《荷尔蒙》后,首次主役三台涉青春题材剧,合作男主是30岁的泰国演员Mark Prin(虽然而立之年,但是Mark换上校服的定妆照依显青葱)。




在这部剧《直到天空迎来太阳 / 罪恶之恋 / ตราบฟ้ามีตะวัน》中,他们将有部分场景化身为青葱学生,展开一段萌芽情愫的岁月。在这部剧中,对于Kao饰演的女主Pang来说,Mark饰演的男主Arthit,是她的兄长、朋友、监护人、老板,也是恋人,更是她生命中的幸福和悲伤。


部分最新剧组花絮照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