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软件为什么更新不了软件更新(6s软件更新不了怎么办)

4月16日消息,苹果宣布将在6月7日举办WWDC 2022开发者大会,届时可能会推出iOS 16、iPadOS 16、macOS 13等新系统,并带来多款Mac硬件新品。今天,macrumors媒体曝光了iOS 16的诸多功能,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系统特性方面,iOS 16将增强通知功能,新增碰撞检测功能,类似于Apple Watch上的跌到检测。同时,系统还将新增对苹果AR设备的支持,提前为这款产品铺路,也就意味着苹果AR头盔也将很快发布。


健康应用方面,iOS 16支持扩展睡眠跟踪、药品管理以及女性健康功能等。Apple Music也会获得升级,带来全新的UI界面,视觉、听觉和触控等方面都有所改进,并支持无损音乐和空间音频。目前,iOS 15最新测试版中发现了Apple Music Classical应用,它应该也会出现在即将到来的iOS 16中。



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称透露,iOS 16将获得相当大的全面增强,包括对通知的更新。尽管他没有介绍这部分细节,但从其他爆料信息中猜出,iOS 16的专注模式可能会发生较大的改变。另外,通知显示的样式或许也会有所优化。


每次iOS大版本更新时,都有传言称iPhone 6s系列不再获得更新支持,但结局都打脸了,去年的iOS 15依旧没有放弃iPhone 6s系列和初代iPhone SE这些老机型。不过,iOS 16可能真的会淘汰那些使用A9芯片的旧设备,毕竟这些机型太老了,新系统可能会导致这些机型的体验变差。


当然,在苹果官方没有正式表态之前,我们也无法确定这一点。iPhone 6s毕竟是一代神机,至今仍旧有不少钉子户,苹果继续为其推送新系统也不意外。没想到价格真香的iPhone 13也无法让这些钉子户换机,希望iPhone 14系列能打动这些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