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朗逸图片价格多少钱(朗逸图片和价格)

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上,伴随着80后90后甚至是00后逐渐成为汽车市场上的购车主力,这就使得我国目前汽车市场上年轻漂亮的车型是备受这些的青睐,而有着东瀛宝马美称的马自达在最近的几年来在市场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如今在市场上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换代b级车型,我们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这一款马自达3昂科塞拉有着怎样的实力表现来赢得我国消费者对于他的喜爱。马自达又赢了!比朗逸更漂亮,配6AT油耗5.6L,这价格让轩逸咋活

首先就这款车的外形设计上来说,这款车拥有着非常年轻动感的外形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黑色的网状设计对于盾型的格栅式进行了一个很好的填充修饰,让这款车看起来有着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的LED大灯造型非常犀利,点亮之后让这款车也是拥有着极为不错的照明效果,前包围的设计也是显得非常的动感,同时线条延伸到了他的侧面,优美的腰线让这款车拥有着极为不错的肌肉感与力量线,看起来也是显得非常的大气,溜背式的造型再结合上多幅式的轮毂设计让这款车也是拥有着极为突出的运动气息,尾部的小尾翼设计再结合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让这款车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性感,尾灯点亮之后也是很有辨识度,视觉效果是相当的不错,比大众朗逸还要更漂亮。

走进这款车的内饰部分之后,4.662米的车长与2.726米的轴距,让这款车的内部拥有着较为不错的空间性,也是属于一个非常标准的b级车尺寸,纯黑色的配色也是让它的内部显得非常的稳重大气,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对于中控区域进行包裹覆盖之后,让这款车的内部也是有着极为出色的质感,炮筒式的半液晶仪表盘再结合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让这款车的内部科技感表现也是非常的强烈,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经过真皮的包裹让这款车也是拥有着极为出色的档次感。

最后就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预计会搭载的是1.5升和2.0升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能够达到117和158匹,峰值扭矩分别能够达到148和202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整体的行驶质感表现非常的出色,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是非常的到位,百公里油耗最低仅要5.6升就能够满足。

这款车作为一款旗舰轿车车型,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不错,量产上市之后11.59万元的价格更是很有性价比,这样的价格让轩逸咋活,所以也入手他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能够赢得我国消费者喜爱,也就在人们的意料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