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牛头(lol牛头技能)

作者:NGA-会猪叫的喵

楼主英雄联盟端游10年玩家,最高达到过钻三,主玩辅助风女,在香炉版本吃了版本红利上分了。

随着身边小伙伴都陆续上班结婚,端游聚一起时间就少了,逐渐转战手游快乐。

楼主手游主玩全位置,毕竟虽然我端游玩的菜,但是我意识够用,目前在白金、翡翠、钻石娱乐(两个号都是微信的 一个id:会猪叫的喵 一个id:你被俺抓到了)。

今天有幸大乱斗玩了一把牛头,发现了一个可怕的情况。

手游由于加快节奏,部分装备和技能数值会有改动,因此手游版本里,牛头酋长E技能(3技能),在冷却减速(技能急速)到一定情况,技能持续时间与技能冷却时间一样,差0.1秒。刨除延迟基本上是全程开。

那么,快乐的东西就来了。玩一个又硬又恶心的搅屎棍。

牛头上单这里我不谈论对线技巧和分段适用性,本着快乐第一的原则。

出装上

冬之降临 冰霜之心 冰拳 深渊面具 兰德里折磨 鞋子推荐优先做出冬之降临,虽然输出低,但是我们混,我们有打野,我们能打团然后根据个人理解对线。

天赋上选择很多,团队点可以带回血印记、余震;奔放一点就相位猛冲、电刑,必点猎人天才,其余的看个人理解。

总体来说大乱斗玩的很开心,对战结束后产生了这个思路准备下班实践下,匹配到排位。最后希望大家排位开心,连胜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