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福袋什么时候(lol福袋什么时候开)

大家好呀,就在近日PBE测试服也是爆料了星守通行证的相关信息,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次星守通行证的相关内容吧!(PBE测试服前瞻信息,均以正式服上线为准)

前瞻内容

一、通行证上线时间;二、至臻皮肤;三、星守代币、星守法球;四、星守福袋以及获取内容

一、通行证上线时间

预计时间:7.15号至8.16号

二、至臻皮肤

星守辛德拉所升级的至臻2000星守代币获取,至臻艾克皮肤2000星守代币获取

三、星守代币、星守法球

满满星守元素的代币与法球

四、星守福袋以及获取内容

星守福袋一(1或2任出其一):1、2个4500点券及以上价位皮肤碎片;2、1个7900点券或以下价位皮肤碎片。可能包含:2个随机皮肤碎片。

星守福袋二(1、2、3任出其一):1、3个7900点券或以下价位的皮肤碎片;2、4个4500点券或以上价位的皮肤碎片;3、4款永久皮肤。

额外内容:神话精粹头像改变(2200星守代币可换取125神话精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