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市区油耗一般多少公里多少钱(15t的车市区油耗多少)

废话不多说先上图。






以上都是我亲爱的车友在群里炫的图,我的车型为21款君威552t精英型1.5t,目前行驶14000多公里,综合油耗8个多。前阵子去山东,高速行驶600公里,开空调油耗百公里5.6L,速度也就是维持在110迈左右,不是开不快,油价9块多一升,我是真肉疼,看着瞬时油耗过了120就是6.2L,能省则省吧,有幸在封闭路段测试,时速170迈,油耗11L,是真费油,优点是车真稳,越快越稳,都没有什么速度的概念不知不觉就到了,静谧性不错。也驾驶过国产品牌同等级别车型,真是飘啊,日系没有试过,能不能到这个车速我实在吃不准,风噪太大我害怕。



1.5t这个版本,搭配9at变速箱,169匹马力,虽说不如国产一些1.5t车型标注的高,但完全都是真实马力,国产车上马力机直接打回原型。换挡清晰比较平顺,没有什么顿挫感,sport模式能让变速箱换挡更积极,不过很少用,容易被人忽略。通过这一年的驾驶,实际提速0-60迈是窜着出去的,推背感很足,但是60-100迈这部分略显疲软,这也是1.5t发动机的正常现象,一般城市驾驶比较多0-60迈提速快正好超车无压力,也算是一波小碾压,毕竟谁也不是天天飙车,我属于驾驶比较暴躁的选手,遇见君威非常合拍,再者说上下班堵成这个样,给你个F1你还要起飞啊。



分享几个用车小常识,据说拨片换挡能有效降低油耗,喜欢操控性的车友可以尝试一下。最近我都加半箱油,能省一点是一点。车机系统里有运动转向设置,开启以后方向盘更重。加95号油更耐烧,石化有优惠的油并不耐烧,剩下的欢迎补充。



油耗理想,兼顾动力,不要对君威太苛刻,毕竟他是4.9米的美系B级车,那质感真比日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