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米6冷藏箱多少钱(9米6冷藏箱大约多少钱)

一,为什么不建议买冷藏车零首付?

我身边的朋友啊,就是想买这个九米六车想搞这个零首付,他抱着一种什么心态呢,反正我也没拿钱,我这干好了就还钱,干好我把车给你啊,大家选啥,将来我们都是各信用社会啊,信用社会,如果你失信了进入失信的。你买房子,你孩子升学,将来都一切的事情都受到影响啊,这是不对的第一点第二点哈,如果你是零首付,你每个月得还多少?你的压力会有都多大呀?你能剩多少钱呢?也就剩个3W4W,你还那么多,你的压力会多大呀?这是第二还有第三年哈,因为你压力非常大,所以啊,给你点运费你就干,怎么整个行业都给拉下来了,而且你也不会赚到钱,所以基于以上反对,我反对大家买冷藏车零首付。



二,冷藏车箱体为什么不建议大家过分追求轻量化?

为什么选择冷藏箱的时候而,我建议大家过分的追求轻量化啊,因为轻量化啊他既然要追求轻量化,他怎么卖呢,他肯定会把保温层减薄啊,正常105厚的保温层儿,它给你变成65了,65的保温层跟105的保温层,这个保温层能一样吗?差多了啊,第一点,第二点啊,他既然要减重,怎么样它的重量横梁呀包括边框呀,包括你型材呀,他都要减薄,强度会降低,其实厂家是希望一些薄材料儿的,他成本低了对不对?但是对我们是不利的啊。



三,冷藏车新手怎么找货源?

打电话冷藏车新手怎么找货源啊,第一个通过你周围的关系,朋友呀,亲戚啊,第二个通过配货站,第三个通过冷链物流公司,第四个通过运满满货拉拉这样的网上的平台,第五个直接找甲方啊,比如说蒙牛伊利啊,三全,思念啦,是吧,美登高啊,找他们。第六个呢,通过配货群啊,找这个司机内部的配货群。



四,新手冷藏车使用四点注意事项。

新手使用冷藏车有四个注意事项,第一缸一定要了解冷机的使用啊,维护啊,简单故障的处置,一定要要求。第二个你的冷机的安装人员的电话,你想呀啊,有了问题,你找谁啊,紧急情况怎么处置啊,又有人帮你协调第二个啊,第三个啊,这个冷藏车使用一定是先近后远啊,先拉近途,然后再拉长途啊,第三个啊,一定先拿冻货,然后再拉绿通冻货,比如冻鱼冻肉啊冰棒啊,这些容易拉都没见啦,容易东西,然后再拉水果蔬菜。



五,什么情况下需要放风?放风一般多长时间?

在什么情况下需要防风?第一个 温度车厢温度长时间往下走,第二个啊,车厢温度在15度以上的时候,你可以考虑防风,15度以下就可以考虑除霜了;放风时间一般放多长时间的啊?有放十多分钟到30分钟不等啊,这个什么时候儿停了?你看看你那个控制器,如果你那个控制器温度往上升高了,赶紧把它关停啊,赶紧关停。



六,为什么有的老司机会把除霜水管接到驾驶员侧护栏上?

有的老司机啊,会把那个除霜的水管儿加长一块儿给它放到驾驶员一侧的护栏旁边啊,为什么啊?因为他能监控到车辆的除霜情况,如果除霜除下去了,在那水流下来了,你心里有底了,如果没除下来你能看到,而不是通过那个猜测,有的季度除霜不好啊,或者没有除霜,你手刹按了之后它不起反应,或者你看不到。这个经验值得大家分享。



七,东风天锦6米8冷藏车230马力和245马力 两者的六点差异及选择

东风天锦六米八的230马力和245马力怎么选择啊,他们有这么六点区别啊,第一点肯定是马力不一样啊,一个是230马力,一个是245马力,第二点啊,它的变速箱不同啊,230马力用的是851变速箱的扭距是850牛米,245用的是951变速箱啊,都是法士特的啊,是950牛米啊,第三个它们的座椅不同啊,这个230马力是通风加热座椅啊,245马力。只有通风没有加热啊。第四点啊,230马力有一个220伏的车载电源,240马力没有。第五点呢,230马力上门的副手是软包的啊,245马力是铁的啊。第六点啊,最主要的一点,他俩这个价格不同,230马力比245马力便宜一点,那怎么选择呢,一般来说哈你主要跑常年跑青海啊,云贵川啊,那我们建议245马力。



八,为什么四米二冷藏车购买量和保有量这么大呢?

为什么四米二的车这个购买量和车量会这么大呢?主要是它门槛儿太低了低一点啊,他的道路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取消了,没有的准入限制,第二点呢,她C证儿啊,驾驶员用C证就可以驾驶是不是?第三点啊,便宜,他的购车成本低啊,它的底盘啊,车厢儿冷机啊,他都相对都便宜,是不是。第四点他使用成本低比如说油耗啊,高速费呀,维修保养啊,都便宜,而且你这一个驾驶员就行了,第五点,他是蓝牌车啊,进市区它不受限制,所以说四米二车保姆量购买量都特别大,


想要了解更多冷藏车的相关信息,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或者私信我。 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请帮忙点赞!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