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18加多少号油(博瑞18t加多少号汽油)

文:懂车帝App原创 高帅鹏

2019年8月19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2020款博瑞G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8TD燃油、1.5TD MHEV(汽油+48V轻混系统)、1.5TD PHEV (插电混动)三种动力总成共计8款车型,其中1.8TD领航版和PHEV领航版为新增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68-20.98万元。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宣布:现在预定2020款博瑞GE的客户,可以享受四大购车礼遇:首付3万元起,3年0息;至高10000元超值置换补贴;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8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1.5TD发动机核心零部件)。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博瑞GE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大部分设计,提升主要在细节部分。其中新车车头LOGO采用了熏黑设计,并增加了一款全新造型的18英寸铝合金锻造轮辋。车身颜色在原有晶钻白、火焰红、墨玉黑、紫铜棕、磁性灰五种车身颜色基础上,新增星夜蓝配色可以选择。

在配置层面,2020款博瑞GE全系标配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同时,根据配置不同,2020款博瑞GE还可提供AQS空气管理系统、哈曼14扬声器音响、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作为本次改款的重点,2020款博瑞GE在动力系统部分新增一款1.8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选,吉利将其称为第三代1.8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官方数据显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秒,此外吉利表示,这款发动机相较于第二代1.8TD发动机,油耗降低10%,扭矩提升5%,NVH提升5%。

除新增的1.8TD燃油版车型外,2020款博瑞GE将继续提供1.5TD MHEV和1.5TD PHEV动力可选。其中,1.5TD MHEV车型为轻混车型,其1.5T三缸发动机与48V BSG电机的共同作用下,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为30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D PHEV为插电混动车型,在1.5TD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之上,配备有一块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25N·m,官方数据显示,其纯电续航里程为60公里,百公里加速7.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