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东风本田crv多少钱(12年东风本田crv多少钱)

20万的价位下,SUV能买什么?丰田RAV4还是本田的CRV亦或者大众途观L呢?不管你这么选,都逃不出CRV的备选方案,当然2021款的本田CRV也已经上市了!对于它的销量,那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平均每个月可以保持在2万多台,20年11月的销量更是突破了3万台,成为合资SUV领域的销量一哥!

今天我们到店实拍了这款本田CRV!关于车型的配置这些网上都有,这里我们就不再废话!对于CRV而言,它的的每一款车型都很值得入手,根据自己口袋来选择即可。接下来直接分享本田车主群内车主的真实成交价!

就比如说群内的一位佛山地区的CRV车主,他是两驱风尚版,该车型指导价20.78万,他是一月初订的车,优惠了1.2万,优惠完之后的裸车价19.58万,购置税1.73万,保险预估7000元,多退少补,上牌费500元,在不含其它任何杂费的情况下,落地总价22万左右。

当然CRV还有一款黑爵士版本,正如图片中的这款实拍车型。

想必也有很多年轻人喜欢吧,虽然比风尚版贵了4000元,但是毕竟它有着19寸的大脚,还有黑化套件、方向盘换挡拨片等!

只要你喜欢这种风格,那这个钱花的绝对值得!当然手机面前的你,相信也有可能是本田CRV车主或者正在考虑这款车,当然你也可以把你的购车价格分享出来,看看谁的价格更有优势!

本文由【晓瑞吱车】在该平台上的<原创首发>。喜欢我的可以给我点赞,转发。当然给个关注那是最好的!欢迎评论区留言,小编愿与你第一时间分享你所有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