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斧战法是什么意思(什么是三板斧神奇战法)

软件灵魂战法-三板斧

智能辅助看趋势:只做上升趋势的个股,道氏理论当中的精华

主力净买额:看透主力每天行为,定个股短期强弱

捕捞季节:看个股的买卖点,获取短线超额收益


第一步先看个股趋势

个股操作先清楚个股是处于什么样的通道当中,当前个股的赚钱效如何,可以用智能辅助线辅助看个股的趋势通道,选对通道,降低操作难度,提高操作成功率。


第二步看个股资金情况

选对个股趋势,接下来要看个股的资金情况,用上主力净买额指标,判断个股在辅助线支撑位置,阶段调整,主力资金红多绿少,最好是回踩辅助线支撑位置当天主力净买额能够翻红,形成的有效支撑成功率会比较高。


第三步看个股买卖参考

三板斧模式看完个股趋势资金之后,寻找合适的买卖点,可以结合软件捕捞季节做信号参考,参考个股乖离率,偏离辅助线较远,乖离率过高的个股容易出现捕捞季节死叉信号,结合软件捕捞季节信号把握短线波动操作。

我们做有思想的投资人,弱水三千只饮一瓢,关注好小君,继续教饮水~

祝大家投资愉快,以上内容源于经传软件信号仅供参考,不做买卖点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