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多少钱(吉利博越2022款18t多少钱)

奥迪a6l作为豪华中大型轿车的标杆,在2018年全年累计售出新车15.33万台,其中1.8t占了4.53万台,占比在30%左右,可见1.8t车型还是非常走量的。



·


奥迪a6l外观不用多说了,中庸大气,沉稳内敛,而且富有神秘感,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动力方面,很多人对于1.8t发动机颇有微词,但实际上这台机子还是比较够用的,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转速在1400转就能爆发最大扭矩,零百成绩8.5秒左右,起步不肉,中段也是小有激情,日常超车非常轻松。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后多连杆,调教韧性十足,滤震柔和,大小颠簸都处理的很得体,同时能很好的保持车身姿态,开起来很稳。内饰方面,豪华和科技并存,中控大面积银色金属拉丝材质,做工用料也非常精细,饰板拼接严整,伸缩大屏搭载mmi操控系统用起来也很有逼格。1.8t的a6l虽然是老款车型但它的内饰并不会显得过于陈旧,还是能接受的。



我们是要知道一款车落地组成是:车价格+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奥迪A6L 1.8T进取型官方报价40.28万,目前市场有5万—7万的优惠,落地大约38万左右


奥迪A6L的1.8T车型现在只有进取型这一个配置车型了,目前A6L在市场上的优惠力度比较大,普遍都有个5万—7万的优惠,这个优惠幅度不同地区不尽相同。


假设4S店优惠6万元,那么1.8T的裸车价为34万元,再加上购置税、上牌费、车船使用税、交强险、商业保险,总的落地费用在38万左右。



不过相比而言我建议入手2.0T的车型,1.8T其跟2.0T的最低配35TFSI时尚型也就差了1.5万块。由于这两个车型的配置是基本一样的,所以这笔钱完全就是花在了发动机上。


1.8T发动机的是190P马力,而2.0T则是224P马力。零百加速1.8T是8.5s,而2.0T则能达到7.5s,两者相差整整1s,这在日常驾驶中会明显感受出二者的动力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