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摩托250最高时速是多少(铃木摩托车250最高时速是多少)

铃木的SF250作为极客飒(Gixxer)系列的入门级全整流罩摩托,在国外的受欢迎程度还是非常高的。相较极客飒150,250排量的车款不仅是动力更大一些,在车型方面也有不一样的地方。而2022款的铃木Gixxer SF250在原有的基础上也同样做了一些改变,让整车性价比更为突出,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Gixxer SF250采用的是铃木独创的油冷单缸发动机,作为一款250cc排量的车型,它车身重量相较于GSX250R要轻了20kg,而相比同门的gixxer150,也只是重了19kg。并且在转向角度方面,也要比GSX250R更大,在操控上也会更灵活一些。透过整流罩可以看到安装的油冷发动机,结构还是比较简单的,汽缸也没有散热片,让整车看起来非常紧凑。动力方面最大可以输出26马力的动力和22NM扭矩。


虽然SF250相较于GIXXER150排量增大,但在操控及骑行方面并没有150给人松松垮垮的感受,而且在高转速的时候会感到这台很轻快。尤其是在超过4000转的时候,响应非常迅速,从7000转到10000转的过渡非常快,不太像一辆250cc摩托;极速情况下过140km还是很轻松的,考虑到风阻,整车比较舒适的骑行时速在90km左右。至于震动控制这块,在7000转之后,有震动加大的趋势。


操控方面由于铃木对2022款的主车架和后摇臂加强了刚性,结合标配了邓普禄子午线轮胎,在街道骑行的灵活度和稳定性还是非常优秀的。前减震实际感受比较软,而后减震则偏硬;如果载个人的话,后减震就很舒服了;值得一提的是,后座的姿态不会像其他仿赛一样需要以俯卧撑姿态坐着,对于乘客比较舒服。


整车的坐高是800mm,作为一款定位非运动的全整流罩仿赛,坐高可以降低一些。前后碟刹并标配ABS,轮毂采用10辐铸造轻量化轮毂,排气管和Gixxer150类似,为两件式排气。多功能的数字液晶仪表显示内容很全面;后座两侧设置有扶手;全车大灯和尾灯及刹车灯是LED,尾灯采用了V字造型,而转向灯则是灯泡,有点莫名其妙。


总的来说,作为铃木Gixxer系列全整流罩摩托,SF250最大的特点就是车身轻便,骑行姿态更舒服;而且油冷发动机的运行品质及动力特性也更好。目前这台车在国外的价格折合人民币大概在2.4万左右;各位车友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及分享!

作者: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