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改大众方向盘多少钱(奥迪方向盘改装多少钱)

可能有些人会说了,为啥一个SUV换个这么炫酷、有气质的方向盘呢,因为方向盘你每天都在用,可能也是车上用的最多、最频繁的一个部件,而Q5L这样运动感十足的SUV,配一个高逼格、帅气的R8方向盘,不是相得益彰吗?

拥有一辆R8超跑,是每个男人的梦想!R8的车一时半会儿不容易换,那就先换一个R8的方向盘过把瘾吧!

况且,换一个方向盘也是换一种驾驶心情,R8方向盘也是很多奥迪车主改装升级的首选项目,好用方便,逼格高!

R8方向盘本身做工精良,真皮材质,带一键启动、驾驶模式切换,镀铬的换挡拨片搭配钢琴黑显得非常高档,一共有两个版本:

全打孔带四键的版本,半打孔带2键的版本,4键带的是大换挡拨片,还有赛道模式、运动排气功能,想一步到位体验R8的运动感觉,可以直接入手,不留遗憾;

2键的带小换挡拨片,功能也够用,因为Q5L本身没有运动排气及赛道模式,4键用不到,如果预算有限、想初步体验下,这一款性价比高一些。

原厂的R8方向盘价格并不低,但是,真不是那些国内仿制品能比的,质量、气质相差甚远!


车辆、配件合照


2键版原厂R8方向盘、原厂气囊、专用线束

带奥迪LOGO的安全气囊也是真皮包围,非常有质感。

无损替换安装,装上就能用,拆装气囊时候注意下。


原车方向盘、气囊拆下


硬件安装完毕,想实现一键启动和驾驶模式切换功能,像Q5L这样的部分奥迪车型还需要电脑编程,这个对于专业的改装店来说,不是难事。

R8方向盘上车效果:

R8方向盘一上车,整车档次感觉提升不少


再搭配液晶仪表和运动布局,逼格马上就不一样了

改个方向盘就能有这么大变化,他不香吗


一键启动按钮


驾驶模式切换按钮

一款普通的方向盘,可能早已无法让你沉寂已久的心泛起一丝丝涟漪,审美早已疲劳~~那么,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是时候给那个陪伴你的“老伙计”来点不一样的感觉了!!

原厂原装的R8运动方向盘,奥迪全系车型都是可以改装升级的,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