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独享内存(独立内存和共享内存)

5月7日消息,vivo公布了老用户扩容优惠活动。优惠升级活动从5月6日开始,截止时间为6月5日。

据悉,从32GB升级至64GB主板升级扩容机型有vivo X6D、X6A,只需299元。从64GB升级至128GB主板升级扩容机型有 vivo X6s A、vivo X7、X7 Plus和X9,其中vivo X9升级费用为599元,其他机型收费499元。

如何参与:关注vivo客户服务公众号,选择底部菜单——自助服务——预约服务;在页面选择产品型号;选择故障类型:勾选“内存升级”;填写备注说明,32GB升级为64GB或64GB升级为128GB。

此前微信7.0.4更新,有网友吐槽到更新之后发现所占内存竟然高达30GB,这让很多使用32GB和64GB的小伙伴们该怎么办啊?照片放哪儿呢?王者荣耀、吃鸡怎么玩的起来?现在vivo帮你解决问题,最低只要299元,手机再也不卡了,内存没烦恼,老机型焕然一新犹如复活般,王者荣耀还能再战,约吗?

本文编辑:王翠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