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什么时候拉涨停(庄家为什么拉涨停)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擒牛(ysjfh953)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在股票市场中,投资者在操作股票的时候对于抓涨停牛股是非常热衷的,而股民又将如何在股市做“长胜将军”让自己赚到金钵满盆呢?那么下面就重点给大家涨停股票常出现的环境。

1、大盘趋势向好,出现大盘连续小碎步盘上的时候

这时人心稳定,抛压较轻,跟涨停风险最小。如下图,在大盘向好,小幅上涨时突然跳空拉出涨停,当日突破上市以来高点,上行无压力,发现就应该果断跟进。

2、长期横盘箱体突破的股票,以涨停方式突破

这样的股票由于换手充分,不再上台阶庄家自己的日子会更难过。如下图中的股票长期横盘14个月,横着有多长,拉起来就是竖起来有多高。

3、上升通道中经过3个月以上反复震荡,快速突破通道束缚进入拉升阶段的的股票

如下图,该股利用通道反复震荡洗盘,然后快速突破,连续拉升。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擒牛(ysjfh953),更多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等你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