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2和7011有什么区别(7035和7032)

回顾2019年的几张神卡,留在神坛的已经所剩无几。昨天(1月7日),平安银行发布了关于中国旅游白金信用卡权益调整的公告。

果然,“温暖升级”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此次调整将境外返现调升了0.2%,境内返现调降了0.5%,时间截止在2个月后。

总得来说,“温暖升级”后的权益让人感受到了刺骨的寒冷,降了一半,就两个字形容:难!受!

来看一下公告的具体内容:

《关于中国旅游白金信用卡权益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对中国旅游白金信用卡的支持与关注。自2020年2月21日零点后,中国旅游白金信用卡旅游消费和境外消费回馈权益进行调整,综合交通意外保障、全车人员意外保障权益不变。

回馈权益调整规则如下 :

(1)境外消费回馈比例从1%调整为1.2%;

境外消费:境外(含港澳台地区)线下POS消费;

(2)境内指定商户消费回馈比例从1%调整为0.5%;

指定商户:MCC为4511、4722和7011的机票、旅行社、酒店消费;

境内外可获得回馈金的消费以平安银行系统识别为准。

权益调整细则请点此了解。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二〇年一月七日

▲ 来源:平安银行信用卡 官网 公告

这张大家都中意的旅游白在去年经历了下架、上线、降额后,终于迎来了最致命的权益缩水。

只看境内的话,1200年费的旅游白和旅游金的差别无几,只是上限高了一些而已。

昨天公告一出,国内大型信用卡讨论社区我爱卡的平安银行信用卡版区中,吐槽声纷纷扬扬。

不过这次开年后就“温暖升级”,也意味着其在短时间内不会再有更大的变化,侧面说明也“安全”了。

无论怎么说,还有2个月的时间,销卡也罢,自留撸活动也罢,在能保本的前提下,它就还算是张好卡,卡友们酌情处理吧。

来源:我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