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什么样(微粒贷什么样的人才能开通)

靠谱的个人消费贷款,小编推荐小额贷款产品微粒贷,不仅申请简单、到账快,并且还是正规的银行产品,用起来也会更放心,当然除了这些,微粒贷还有不少其他特点。

线上借钱,不用抵押担保

个人消费贷款,线上操作会更方便,微粒贷这个小额贷款产品正是如此。你只需在微信服务或手机Q钱包页面找到微粒贷官方入口,简单几步就能开通使用,全程线上操作。

对选择个人消费贷款的小伙伴来说,无抵押无担保也是关键的因素之一,微粒贷在开通和使用的过程中都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担保,也不用任何纸质资料。

还款灵活的小额贷款,没有违约金

微粒贷有5/10/20期三种还款方式,可灵活选择,并且还支持提前还款,用几天就付几天的利息,没有违约金。上个月小编用微粒贷借了5千,半个月后工资到账就提前还了,只付了十多块钱的利息,真挺划算的。

利率透明,利息好计算

有些不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在利率方面会比较模糊,正规银行产品微粒贷就不同,利率不仅透明,并且按日计息也很好计算,在使用中除利息外没有其他手续费,长期用很放心。

个人消费贷款哪家最靠谱呢?相信通过小编的分享,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