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汽车行驶多少公里(汽车电池能跑多少公里)

您在阅读前请点击上面的“关注”二字,后续会为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相关内容,感谢您的支持。

很多人都知道,电动车有2个分级,包括时速比较慢的电动自行车,也包括时速比较快的电动摩托车,相比电动自行车,电摩不仅时速快,耐用性也更好,现在,道路上的电摩产品很多,但是,小行家觉得主要是对于电摩认定过于低门槛导致,在新国标的框架内,只要时速大于25公里/以上,都不属于电动自行车,都可以叫做电摩,但是,在我心中,电摩就应该具备高时速,这样出行效率才会更高,小行家就分享2款高速电摩,配锂电,最大续航180公里,一辆车能骑10年以上。

第一款:宗申森蓝 ET2

宗申森蓝 ET2是一款拥有全机械臂自动焊接U型摩托车车架,耐用性很高的电摩产品,具备可以用10年以上的摩托车品质,车辆外观搭载电泳技术喷漆,均匀美观,而车辆的结构,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稳定三角结构,让高速行驶,骑行更加稳定,安全性更佳。

该车搭载电子刹车技术,启动EBS电子刹车,轻点刹车,就能缩短60%的刹车距离,让快速行驶的车辆,拥有更安全的保障,除此之外,它还配置动能回收系统,在刹车过程中可以回收部分能量,最高回收10%左右,用来补充电能,提高车辆续航。

在能量回收的加持下,在加上车辆搭载的是电动汽车级别的锂电池,拥有2160Wh的锂电池容量,一次充电最大续航180公里,另外,车辆搭载的是1500W高性能矢量电机,拥有很强的爆发力,配置FOC磁场定向控制技术,极速行驶可以达到80公里/小时的时速。

车辆在灯光系统上,配置LED一体式车灯,拥有自动光感大灯,不用手动,它就能自动开启,更方便,也能更好的保障视野不佳时候的行车安全。

另外,宗申森蓝 ET2拥有智能安全防护,车辆可以通过手机对车主发出异动提醒,车况提醒,让用车更便利,另外,车辆还有USB充电、1小时快充、防水防尘等实用性很高的配置,让用车更得心应手。

第二款:九号E200P MK2

E200P是九号的经典款电摩,而九号E200P MK2是目前最新型号的电摩产品,它拥有可达100公里/小时超高速,并且,它也一款“双百”车型,不仅时速过百,它的续航更是达到200公里,不仅能够保障出行效率,还能有更多的应用场景,短途、长途都能使用。

车辆采用纯自主设计的高强度车架,运用机器人焊接工艺打造,车架虽然很轻,但它的硬度高,经过超200万次的震动测试,拥有可以和摩托车媲美的耐用性,一辆车用10年以上不成问题。

并且,这款车还是一款智能电摩,全车遍布多个高性能传感器,可以实现驻车感应、乘坐感应,骑行的时候,不用钥匙,直接感应解锁,车主靠近自动解锁,远离自动落锁,能够带来真正的智能化用车体验。

总结:

但车辆时速能够达到80公里/小时,就是高速电摩,而时速能够达到100公里/小时,那就是比较少见的超高速电摩,上面的2款电摩产品,称之为高速电摩是实至名归,而且,这2款产品,在诸多零部件都是按照摩托车级,用上10年以上不成问题,而且,相比较摩托车,它们还有一定的智能化,尤其是九号E200P MK2具备诸多智能化配置,可以更好的方便车主管理和使用该产品。

那么,您觉得这2款电摩时速怎么样?您更喜欢哪一款?欢迎大家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