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压熊什么意思(牛压熊是什么意思)

最近几年,有些地方为了彰显自己的特色,纷纷在自己“地盘”上兴建了许多标志性雕塑,想要告诉来访或路过的人们:瞧,这是我们的文化特色!

或许是因为受资金所限,或许并非“大师”所做等等原因吧,有些雕塑显得是那么的拙劣,弄巧成拙,让人看了表示:太辣眼睛!

这是某地“让中医走向世界”的雕塑,猛一看还以为是只白羽鸡呢!

再看这个宁乡的雕塑:宁乡的花猪很有名,有名到可以踏遍世界。

大梨树的精神就是“干”,不干什么都没有。话是这么说,理也是这么个理。但你弄这么多“干”得雕塑,不免让人浮想联翩啊。

要这么干!

还要这么干!好了你们这股拼劲我们真的佩服了!

“梦露”从站在广东土地那刻起,就倍受争议,这个雕塑从安装到拆除都堪称“经典”。这是安装后游人如织。

在争议中拆除运走!

最后,丢弃到垃圾堆,“梦露”情何以堪!

这是郑州某广场上的雕塑:孝顺猪。其意是:猪宝宝给猪妈妈捶背。路过的人纷纷表示:不能直视!

这是厦门的一处雕塑,曰:牛压熊。估计是寓意股市吧。但你这么直接的表示,我都得打马赛克了,听说此雕塑也已经运走了。

这么雷人的雕塑,不仅辣了我们的眼睛,还侮辱了观赏者们的智商。

小便替广大网友说一句:“大师们”!再出作品,长点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