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后减震多少钱(汉兰达前减震多少钱)

汉兰达真的很费油吗?它的减震很差吗?四位车主透漏了优缺点!

车主一

优点:空间,动力

缺点:动力小点 外观行李架有待改善升高点就完美了,轮胎式东洋的怎么也的配个米其林固特异什么的啊!

外观:外观霸气,我特别喜欢侧面

内饰:内饰好的地方空间多,放的东西就多。这点非常好。但是内饰做工不像30多万的车。塑料感非常强。

配置:单说车和车价再结合使用感受来说,性价比是极高的我觉得,但是,但是,但是....买车必须加装..!!!不过这个跟性价比没关系,是经销商的恶劣行径...

动力:加速快,比我的天语好多了。

越野:操控还行 减震不错过坑洼路面不是很颠簸

油耗:接受之内,11升,不算吃油,有那么大的车身!

舒适:舒适度,很赞,超级赞。觉得开一辆大空间豪华车一样的感觉。噪音控制:隔音很棒,我对比过很多豪华品牌的顶级车,奔驰宝马s,7系,有些还不如汉兰达的噪音控制。行驶舒适性:跑在路上很舒适,尤其是郊区路况好的时候,简直就想七八十一直开下去。当然高速表现也不错,个人不喜欢开快车,最多一百二。

车主二

优点:空间大,外观大气

缺点:市区空调油耗14了,是不是天气太热了?还是磨合期?

外观:漂亮

内饰:精致实用,不过做工有瑕疵,如驾驶座左侧的票据盒子,松松垮垮的。

空间:空间是最满意的地方,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不得不感叹丰田设计师的细心,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真是太实用了

配置:一般

动力:够用,大力加速是很不错的,

越野:不知道怎么理解操控,只知道高速过弯没有轿车好开,并且弯道踩刹车的驾驶感觉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

油耗:油耗很满意,最低开到了7.3L,现在就是9L左右。

舒适:很好,安静!减震比一般这个价位的SUV要好很多!

车主三

优点:空间大,坐七人很方便,

缺点:太大不好停车

外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脸不错奈何屁股太小。

内饰:内饰做工相对而言还行,只能:呵呵…有些细节还是不到位……例喇叭、音响、蜡烛灯泡……

空间:想拉什么拉什么

动力:起步还是偏肉,涡轮介入动力才算好,说明书上说1700-1800转涡轮才介入,实际使用起码要2100转以上,高速上动力还是源源不断,最高跑到150,油门还很有富余。

油耗:真心给力

舒适:悬挂很柔软,座椅也很柔软,再加上轮胎厚,过滤震动很彻底

车主四

空间:空间却是很不错!

配置:就中国汽车市场现状,性价比合理。

动力:我开过老款的2.7的汉兰达 动力一般 但是新款2.0T的发动机 玩爆老款 起步的时候轻踩油门ECO节油模式常亮加速也非常猛 中断加速也不慢 油门深踩ECO灭了 推背感非常强烈

越野:应该来说汉兰达这么大的车,驾驭起来没有什么困难,至少对我来说,在没有加装雷达的情况下,不管是在各种拥挤路况中穿梭还是找车位停车,都没什么大的问题,所以感觉装不装雷达意义不大,雷达滴滴滴的声音还会影响你的判断。至于所谓的操控,其实我也理解不透大家所说的操控具体是什么感觉,个人感受就是开起来总体很轻松,就是新汉方向盘的电动助力可能没有调校到位,偶尔会出现方向盘变重的情况,不过一般很快就会恢复。

油耗:虽然汉兰达这台2.0T的发动机算是一台黑科技集合体。但是受限于车辆本身超过2吨的重量制约,城市里头开,在比较拥堵的情况下,真的要跑到14~15个油每百公里。高速以110公里/小时的时速行驶的话,最低开出过8.3升/百公里的油耗,表现良好。目前的综合油耗在10.5L上下,争取首保后继续把油耗降下来。

舒适:前排舒适度一般,就是托脚座位比较低,后排更低,不过考虑后排放倒是平的,这个也是需要考虑的,但是单纯说舒适度还远不够福特比较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