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左右的车分期付款要多少钱(10来万的车分期付款要付多少)

贷款买车这件事,放在21世纪来看是很常见的。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消费观、经济观的转变,使得贷款越来越渗透到大家的生活中,过往对于人们来说,贷款那是一件丢脸的事情,但现在谁没贷过款呢?花呗的用户就高达几亿了,所以不会有人因为贷款而觉得低人一等了。就贷款买车而言,今天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相关知识,这些你肯定不知道!

1、购车贷款有很多种,不是只有银行才提供,不少4s店合作的都是私人金融机构,所以在贷款利息上,肯定是要高出银行不少。但其下款以及审核流程,也的的确确有很大的优势,不排除上午提交资料下午就能放款的情况,前提是你的资质没问题的话。

2、零首付零利率的贷款方式是真实存在的,但里面的猫腻也不少。通常4s店推出这种贷款模式的产品,要么就是积压在仓库不好卖的,要么就是有额外手续费的,并且这个手续费并不比正常贷款的利息低。甚至还有小伙伴掉入过4s店这类优惠贷款的陷阱里面,签完合同后才发现需要在指定保险公司购买全险,所以在签合同之前一定要看清楚相关条款。

3、虽然办理车贷肯定需要审核征信,但不是征信有逾期就一定过不去,尤其是在私人金融机构内申请的情况下。通常他们为了业绩任务,对借款人的一些征信问题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没有当前严重逾期污点,通常都能过。银行要求相对会严格一些,但不同地区的网点银行要求不一样,所以要以实际要求为准。

4、就贷款买车整体而言,自然是没有全款买车划算,不论从哪个角度而言都是如此。之所以会有人选择贷款买车,基本上都是因为经济受限才会如此,不然谁又愿意多支付利息或者是手续费呢?并且车贷年限最长就5年,所以如果无法确保每月按时还款,最好不要申请贷款,或者是购买价格更低一些的车辆。

虽然说现在办理车贷越来越方便,但家对于贷款这件事情一定要理性看待,不能盲目申请,以免造成信用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