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使用说明)

现在的太阳能热水器市场广阔,种类繁多,先进入市场的是真空管式太阳能热水器,在农村安装较多,其次是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前两种大家可能熟悉一些,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或许就不太了解,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

分体式太阳能热水器分为两种:平板集热器加承压水箱、真空管集热器加承压水箱。其中平板分体式太阳能可以贴合高层建筑,适用于阳台、墙壁等位置;真空管式太阳能适用于屋顶安装。

对于真空管式太阳能热水器,安装时在屋顶平整位置安装支架即可,在安装的位置先打上基座,预留出固定用的预埋件,露出基础顶面的预埋件要加一些防腐措施,安装时用连接件吧支架固定好即可。

平板分体式太阳能安装方式主要是壁挂式,集热器选择阳台壁挂或墙面壁挂,它的安装与屋顶的真空管式太阳能热水器类似,使用专门的支架,在墙面上打膨胀螺栓就可以,保温水箱安装位置可以随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