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乐汇成龙(咏乐汇成龙白冰跳舞)

10年前的今天,即2008年11月1日,在CCTV-2推出了一档新的节目:“咏乐汇”。每一期邀请主持人李咏的一位朋友做客吃饭闲谈,以此创新的形式,将与成功人士之间的访谈,以一种日常生活的方式呈现出来。生动的同时也充满着笑意,给广大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深的印像。

每一期咏乐汇都会邀请一位知名人士,像是成龙、俞敏洪、李开复、郑渊洁等等,都参加过这档节目。名人的作用却不仅仅是吸引观众,更多的是通过节目把他们的人生经历和理念呈现给观众,这也是咏乐汇这个节目的理念。

主持人李咏与嘉宾开怀大笑,这一幕也成为了经典。

成龙参加咏乐汇,与主持人李咏以吃饭的形式交谈。

2009年,李咏在北京发布了其自传《咏远有你》。咏乐汇在2010年9月2日播出最后一期,之后更换为《欢乐英雄》。虽然咏乐汇从开播到结束只有不到两年的时间,但95期的节目,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去了欢声和笑语,还有人生的感悟。十年已经过去了,还记得10年前的那个咏乐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