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什么读(W什么读音)_1

英语科目,一直都是家长们非常重视的一个科目,因为我们生活的环境中并不经常能接触到这种语言,所以,家长们都非常喜欢让孩子上英语培训班。

对于家长们来说,孩子的英文学习是让他们非常头疼的。

因为和其他科目不同,英语这个科目所学的知识,是我们身边环境中所不具备的,孩子没有生长在这样的环境中,学起来就会非常吃力。

所以,不少家长会为了让孩子学英语更容易,让孩子能更好地接受英语知识,从孩子小时候开始,他们就会让孩子上各种各样的英语补习班。

在这些补习班中,有的是普通的补习班,有的则是外国人亲自授课的外教课。

但是无论如何,家长在给孩子选择的时候,也一定要分清楚英语的种类,否则,就很可能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学习。

英文字母“W”,读达不溜还是double u?老师:不懂别乱教

李女士虽然自身学历不高,但是,在孩子的教育上,她从来不肯含糊。

因为李女士自身就是没有机会从小学习英语,在后期才接触的,学起来很吃力,所以,为了让自家儿子能更好地接受英文知识,在孩子上小学前就给孩子报了外教班。

因为身边的人都说孩子学美式英语比较好,所以李女士也没多想,就给孩子找了个美国的外教,教孩子学习英语,为了让孩子学得更好,她也一直都有旁听。

李女士本以为外教课会给孩子的学习起到正面影响,但是让她怎么也没想到的是,事情和她所想的完全不同。

因为外教老师在课堂上讲“W”的时候读的是“double u”,所以,在教孩子的时候,李女士也告诉孩子读“double u”。

结果,孩子学校的英语老师却在群里纠正说,李女士的儿子读错了,应该是“达不溜”的发音。

在听到老师的这种说法后,李女士表示不服气,因为她认为,学校老师再怎么正宗也不如外教老师正宗,所以,就和老师争执了起来,两个人在群里闹得很不愉快。

最后,老师丢下了一句“不懂别乱教”,就不再发声。

事后,较真的李女士仍然没有放弃,就上网查询了一下。结果网上给的答案是这样的:”double u”是美式发音,而“达不溜”是英式发音。

而现在的学校所学大多都是英式英语,普遍都会读“达不溜”。

在给孩子选择英语补习班的时候,家长不能过于草率:

英语学习和其他科目的学习不一样,英语本身就不是我们的母语,是我们环境中很少有的一种语言,所以说,没怎么接触过的孩子学起来的确吃力,家长会找补习班也正常。

但是,在给孩子找英语补习班的时候我们也要格外注意,因为并非所有的补习班所学的内容都适用于孩子的课堂内容,像是美国外教所教的东西就和课堂上有一定的差距。

如果家长不注意这方面的话,就很可能会产生类似的歧义,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感到茫然,反而会打乱了孩子原本的学习。

遇到有歧义的问题时,家长无需过于执着于自己的意见:

在教育孩子的时候,我们难免会遇见这样有歧义的问题。但是,在这种时候,我们通常都是不建议家长过分执着于自己的意见的,主要是因为这些:

· 老师坚持的内容有老师坚持的道理,按照老师说的做对考试有利。

老师之所以会坚持他们所教学的内容,当然是有他们的原因。要知道,和家长还有外面的那些老师相比,学校老师都是更专业的,他们所教的内容和考试垂度更高。

如果我们盲目相信其他渠道的话,不但不会对孩子的学习没有好处,反而会误导孩子,影响孩子的成绩。

· 和老师闹得太难堪,不仅是对我们自身不利,对于孩子的影响更大。

家长在和老师争执的时候,其实影响到的不仅仅是我们自己在老师心中的形象,也是会给孩子带来影响的。

而且,孩子在看到家长的这种行为以后,也会效仿家长的样子,让老师对孩子的印象变得更差,对孩子的学业毫无好处可言。

· 和老师闹得太难堪,会让别的家长对我们产生不满,让我们的孩子很难和其他同学相处。

和老师闹得难堪,还会影响孩子的社交。因为群里除了我们和老师,还有其他家长。别的家长在看到我们这样的时候,难免可能会告诉自家孩子,不要和我们的孩子玩。

寄语:

家长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孩子,在教育方面,家长不能太一意孤行,还是要听进去老师的意见,因为老师才是更懂考试的人。

今日话题:你觉得“W”该怎么读?欢迎大家在屏幕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