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手机为什么没有网(索尼手机为什么上不了网)

索爱是索尼爱立信的简称,由日本索尼公司,瑞典的爱立信公司联合成立,以生产手机为主,2001年成立。那时候在国内智能机客户群体中,也能分一杯羹,销量还是很不错的。市场上使用人群以年轻人为主,靓丽的外观,经典的滑盖设计,深受年轻人喜爱。


索尼负责设计和销售,爱立信负责生产制造,双方合作一起度过了甜蜜的几年,但随着国水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从2007年开始,索爱手机也开始受到了冲击,加上自身应对力不足,逐步失去市场,公司经营持续亏损。2011年,索尼公司以接近15亿美元的价格从爱立信手中购得索尼爱立信。爱立信公司退出手机行业后,专注于搞通讯网络了。


2012年索尼移动通信子公司成立,索尼爱立信正式退出市场。所以索爱手机变成了索尼手机。


2012年本人买的索尼手机,现在还留着

任何一个产品都有兴盛和衰退的时候,当然,也陪伴着我们度过了那些年的青春。成为了我们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