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灯掉了赔多少钱(撞坏车灯赔多少钱)

剐蹭碰撞等小事故,街头每天都在发生,如果发生扯皮,想必都会选择报警,由交警主持公道。一起不大的事故,有可能需要交警费尽口舌才能调解成功。

2021年11月30日,在天心区新开铺路新华楼路段,赵某单手驾驶电动车转弯时,侧倒在路边小车上,造成车辆大灯受损。赵某始终认为,不是自己责任,不愿意赔偿车主。天心交警122中队民警受理该案件后,经核查事故视频,还原了事故情况,就该起事故的责任划分和电动车案件安全驾驶的法规,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宣传,最终赵某与与小车驾驶员达成了赔偿协议。

12月15日,小车驾驶员对民警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十分感动,特赠送了一面锦旗。“没想到通民警能够帮我挽回损失,非常感谢他们。”

12月16日,天心交警122中队民警石文宇向记者讲述了调解过程。“电动车一直不认为是自己的责任,不肯对小车车主进行赔偿,小车车主看着电动车车主的态度,本来也不怎么抱希望了,我把他们叫到队里后,先给他们看视频,还原事故现场,给赵某做了思想工作,赵某本来准备耍无赖的,我花一个多小时给他做通了思想工作,他和小车车主达成了赔偿协议,赔了500元给小车车主。”

天心交警122中队队长黄君明提醒广大驾驶员,发生交通事故后,一定要积极配合交警进行处理,如果是自己的责任导致交通事故,要在责任范围内要积极进行赔偿。如果因为赔偿不到位导致被法院采取强制措施,会对自己和家人的生活产生不利影响。

潇湘晨报记者王胤期

更多精彩内容,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爆料微信关注:xxcbwx,24小时报料热线0731-8557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