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存档在哪个文件夹(手机版我的世界存档在哪个文件夹)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世界中国版就没有导入本地地图的按钮了,所以我找到一个方法,如下:

第一步:创建一个和需要导入存档一样版本的地图,比如我要导入1.14.3的存档,就先在单人游戏里创建一个1.14.3的地图。



第二步:我们进入存档,按ESC-选项-资源包-打开资源包文件夹,这样就会跳出一个文件夹,点击.minecraft-saves就找到了存档文件夹,游戏可以关闭了。



第三步:找到刚刚创建的存档文件夹,距离现在时间最近的就是刚刚创建的。


第四步:不能直接复制文件进去,因为有特殊名称启动器只认在启动器里创建的存档,自己复制进去的存档无法识别,既然换不了外壳就换里面的文件。将里面的全部文件删除,将我们要导入的存档文件全部复制到该文件夹内即可。



第五步:换完文件后,我们在启动器内启动就是我们要导入的存档了。


本人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