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的车分期多花多少(8万多的车分期下来多少钱)

“快过年了,想买一台8万元左右的车型,因为是第一次买车不太了解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有啥不同,如果车价8万,这钟购车方式能相差多少钱呢?”这是一位粉丝在后台给我的留言。相信很多的消费者第一次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这两种购车方式相比能够相差多少钱,我相信很多读者和这位粉丝应该一样,并不是特别的清楚,我之前在4S店也工作过5年的时间。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问题。

我个人已经把两种购车方式写在上面这张图上了,我们先来看全款买车落地需要多少钱,车子的车价8万元,车辆保险5000元左右,购置税7079元,上牌费600元左右,全款落地的费用92,679元,全款买车的费用是比较透明的,费用也就是这四部分构成的。右边是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这样参考的意义会更大一些,车价同样是8万元,贷款56,000元,首付24,000元,加上其他的费用首付落地39,419元。

从上图大家应该能够看出左右两边对比,贷款买车比全款买车多,出了费用2240元和保险500元,贷款买车的时候,手续费大家肯定都是会遇到的,那个是按照当时我在4S店上班的时候,贷款金额的4个点进行计算的,这个贷款手续费的收取其实每个店都有着不同的标准,而保险多出来的500元,是因为贷款买车需要购买车子的盗抢险和自燃险,当然除了这两个费用之外,贷款买车还有其他的收费项目。

关于贷款买车会出现的收费项目,我也已经是帮大家列在了上面这张图上,从上图大家能够看到,除了正常碰到的贷款手续费之外,还有续保押金(贷款还完会退给车主的),GPS安装费用,出库费,服务费,PDI检测费等等,我相信这几个收费项目,很多车主应该是会遇到过的,这些收费项目其实并没有一个标准,每一家店收费金额都是不同的,所以如果遇到了可以和销售好好地谈一谈,谈得下来就省出不少的钱。

总结:总的来说,全款买车确实会比贷款买车便宜,如果你购买了这款车型,贷款还需要利息,那么你贷款56,000元,按照三年计算利息起码也要5000元左右,再加上手续费还有保险多出来的费用,车价8万元,贷款买车会比全款买车多出7000元的费用,如果是碰到收费的项目比较多,多出1万元也是有可能的,但贷款买车有一个比较灵活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