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轩逸手动豪华版裸车多少钱(轩逸经典舒适版多少钱)

我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以后买车,用车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一起共同了解汽车知识,互相探讨。

我是在4S店上班,也是经常给客户计算车落地情况,对于计算车上路也是比较精通,今天也是给几个店里的客户计算车落地详细,老大你是看轩逸手动豪华版,最低落地价是多少?这一款官方指导价是12.5万,我是问了圈内人这一款现在是能优惠2.9万,这样落车是9.6万,我们是要知道一款车落地组成是:车价格+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接下来我们是分别看每一项。然后豪华版本和标版版本主要区别是价位不同以及配置也是不同的,豪华指导价是12.5万,标配是11.9万。豪华比标配主要多的配置有:前后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前雾灯主要区别是在这里的。

1:车价格:上面是说到轩逸手动豪华指导价是12.5万,现在是能优惠2.9万,这样落车价格也就是9.6万。

2:购置税: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车辆购置税计算公式=车价÷1.17×10%那是按照这样计算得出购置税是需要:8205元。

3: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5130元。

4: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

5:上路价格是:车价格+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96000+8205+5130+130=109465元,这样老大看的轩逸手动豪华最低落地价格是需要109465元。

我是汽车人,说的是汽车事,关注“汽车人汽车事”了解更多买车、用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