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cpu散热用什么好(笔记本cpu怎么散热效果好)

最好的笔记本电脑散热垫非常适合玩游戏,但这些电脑配件还有许多其他用途。笔记本电脑是真正的工程技术,将强大的处理器、RAM、声卡、连接,有时甚至是强大的专用显卡塞进了只有这么多通风孔的纤薄机身中。当您将所有这些组件投入运行要求苛刻的软件(如AAA游戏、Photoshop或视频编辑器)时,您的笔记本电脑可能需要一些帮助来管理热量。输入笔记本电脑散热垫。

最好的笔记本电脑散热垫通常是一个穿孔的塑料支架,带有一个或多个风扇。它们将空气导入笔记本电脑的底座,提供稳定的冷却气流。大多数冷却垫通过USB连接到您的笔记本电脑。像许多其他主要面向PC游戏玩家的电脑配件一样,笔记本电脑散热垫通常具有发光的LED灯,甚至完全可定制的RGB条,然而,对于那些不喜欢发光装饰的人来说,也有不那么显眼的选择。

我每天都使用我的笔记本电脑散热垫,当我把它带到床上看节目时,它通常是一个简单的底座,当我进入“深石银河”游戏或编辑一个特别大的Photoshop文件时,我会打开它。下面我将重点介绍最佳笔记本电脑散热垫的特点,满足您的任何需求。

—总体最佳: 哈维特HV-F2056

—最佳预算: 顶级C302

—最强大: AFMAT游戏笔记本电脑散热垫

—最适合膝上使用: Targus 17英寸双风扇

—最适合游戏: 克利姆新星

我们如何挑选最好的笔记本电脑散热垫

最好的笔记本电脑散热垫可以有效地将冷却空气分散到笔记本电脑中,从而散热。同样重要的是要了解笔记本电脑散热垫的供电方式,它们的制造质量是否能确保它们的耐用性,它们发出的噪音有多大,高度调节选项,以及哪些类型的特殊功能可能会使它们与众不同。下面,我对我在这些笔记本电脑散热垫中寻找的指标进行了分解。

冷却功率和转速是评估冷却垫时首先要考虑的指标。每风扇每分钟转数(RPM)较高且风扇较多的冷却垫通常会比风扇较少且RPM较低的冷却垫提供更好的冷却能力。风扇可以输送多少空气有时以每分钟立方英尺(CFM)来衡量,总体而言,这是一个衡量衬垫冷却潜力的更好指标,但这一指标并不总是给出。

构建质量冷却垫和其他技术一样重要。没有人愿意投资一个不到一年就会散架的冷却垫。通常情况下,坚固的优质塑料比金属更容易携带。

噪音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最好的笔记本电脑散热垫不会发出呜呜声,也不会配备很快就会变坏的风扇。这就是我们优先选择风扇噪音较小的冷却垫的原因。

特征像USB端口一样,可调角度和可定制的照明也可以区分冷却垫。虽然在我们的列表中,这些都没有冷却能力和制造质量重要,但我强调了任何特定冷却垫的特殊功能。要获得最佳选择,请查看我们的指南最佳笔记本电脑.

最佳笔记本电脑散热垫:评论和建议

总体最佳: 哈维特HV-F2056

入选原因:这款USB供电的散热垫配有三个1-100 RPM风扇、USB端口和两个高度。

规格:

— 转速:每台风扇1100+/-200

— 尺寸:14.96英寸长x 1.18英寸宽x 11.02英寸高

优点:

—高转速和65 CFM的强大冷却能力

—相对安静

—蓝色发光二极管发出微妙的光芒

—重量轻,仅1.5公斤

缺点:

—只有两次高度调节

最佳预算: 顶级C302

入选原因:双1,300 RPM风扇,倾斜时防止笔记本电脑滑动的支架,以及两个倾斜角度,这款功能丰富的散热垫也便于放在钱包中。

规格:

— 转速:每个风扇1300+/-10%

— 尺寸:14.2英寸长x 10.43英寸宽x 1英寸高

优点:

—相当强大的粉丝

— USB复合插头,允许您将第二个USB插头插入pad正在使用的插槽中

—可翻转的下部挡板可让您在倾斜时防止笔记本电脑滑落

缺点:

— USB pass through connection的右边有一根电线,可以挡住旁边的任何插孔

—对于真正散热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来说,可能不够强大

—如果平放在桌子上,会晃动

最强大: AFMAT游戏笔记本电脑散热垫

入选原因:凭借4,500 RPM的鼓风机系统和确保衬垫密封到笔记本电脑底部的设计,这是一个强大的冷却系统,适用于底部有进气阀的计算机。

规格:

— 转速:总共4500英镑

— 尺寸:15.7英寸长x 13.7英寸宽x 2英寸高

优点:

—超大功率风扇与密封件配合使用,形成强大的吸力冷却效果

—额外的USB连接

—四种LED灯模式

缺点:

—不适合底部有排气阀的笔记本电脑,因为排气热量会被截留

—风扇声音很大

最适合膝上使用:Targus 17英寸双风扇

入选原因:这款USB供电的散热垫配有两个风扇和一个倾斜的开放式设计,可以在炎热的笔记本电脑和裸露的双腿之间提供完美的缓冲。

规格:

—转速:总计2000转

—尺寸:2.2英寸长x 15.1英寸宽x 12英寸高

优点:

—舒适的外形,适合全天单圈使用

—相当强大的冷却风扇,侧面通风良好

—设计感觉相当坚固

缺点:

—不能平放

最适合游戏: 克利姆新星

入选原因:这款70 CFM的散热垫配备了一个1,500 RPM的大风扇和四个3,500 RPM的风扇,提供超强的散热效果,看起来就像现代游戏玩家桌上的家一样。

规格:

— 转速:1台1,500转/分的大型风扇;4台3500转/分的小型风扇

— 尺寸:15.35英寸长x 10.94英寸宽x 1.97英寸高

优点:

—强大的粉丝

—四种倾斜度设置

—穿孔金属表面

缺点:

—前挡板妨碍打字

如果您刚刚购买了一台全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或者您正在推动一台开始显示出一些性能磨损的旧系统,那么笔记本电脑散热垫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提高您计算机的性能和寿命。这些设备通常插入笔记本电脑上的USB插槽,为一组风扇提供动力,这些风扇将空气向上吹向计算机的底部,同时提供一个开放的框架让空气流通,这样您的计算机就可以自然通风。如果你想买一个超级实惠的散热垫,同时又能提供良好的通风,请查看顶级C302。如果你正在为一台底部有进气阀的电脑寻找一个超级动力的选择AFMAT游戏笔记本电脑散热垫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粉丝系统。这哈维特HV-F2056然而,它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它全面坚固的结构和像样的通风——我个人每天都在使用它,已经超过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