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芽是什么(胚芽是什么意思)

天然、绿色、健康安·全的添加植物提取物的化妆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其中小麦胚芽提取物就是常见的化妆品原料添加物,那么小麦胚芽提取物护肤效果如何?含有小麦胚芽提取物的护肤品好吗?跟着化妆品面膜oem加工厂来看看吧!

植物成分解析 | 小麦胚芽提取物[水信生物]

从小麦胚芽或稻米胚芽提取的胚芽油中,天然维生素E含量非常高,它是优质的抗氧化剂和润肤剂。化妆品面膜oem加工厂研究表明,天然维生素E易被皮肤吸收,能促进肌肉的正常发育和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保持皮肤弹性,令肌肤和身体保持活力;同时天然维生素E还能进入皮肤细胞直接帮助肌肤对抗自由基、紫外线和污染物的侵害,防止色素沉淀,止肌肤因一些慢性或隐性的伤害而失去弹性直至老化。

植物成分解析 | 小麦胚芽提取物[水信生物]

同时天然维生素E还能进入皮肤细胞直接帮助肌肤对抗自由基、紫外线和污染物的侵害,防止色素沉淀,止肌肤因一些慢性或隐性的伤害而失去弹性直至老化。另外,维生素E可以延长化妆品使用时间。

近年来在化妆品面膜oem加工厂越来越多的的护肤品配方中加入一定量的天然维生素E,起到美白、护肤、抗衰老的功效,成为目前国际市场营养性系列化妆品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