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上带两百斤货要多少钱(两百斤行李快递多少钱)

我是易易水儿,点击上方“关注",为您分享生活资讯与见闻,分享个人励志经验~

好父母,为儿女做多少事永远都不嫌累!

近日,一位70岁父亲,从四川坐30多个小时大巴到厦门, 带上200多斤的特产来看望女儿。 这些特产包括150个土鸡蛋 、20个鹅蛋 、50个鸽子蛋 、60斤菜籽油、25斤花生米、10斤地瓜粉,还有一些农家蔬菜。

女儿深情地讲到,她劝不住父亲, 如果不让带,还以为嫌弃他不爱他 。


有网友讲到,现在网购方便 ,带这么多的东西多累呀!这不是因为东西多贵,带特产不是重点,重点是想看女儿的心 。


如此父亲, 好暖心!父爱如山,不敢想象这么多的东西要准备多久,是怎么搬运上车的,又是如何搬运下车的,看了既心疼又感动。


父母对儿女的爱:说不出口、藏在心里 、体现在行动上,默默付出,不计回报。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 ;父母的爱是无言的; 父母的爱是温暖的 。

01父母之爱是无私的

表弟婚前,别人家的孩子都不愿意抱; 生大女儿之前,也很少帮忙干家务活 。

自从弟媳生了女儿之后 ,表弟就变了。下班回家,不仅主动去抱小女儿, 还主动分担许多家务活 。孩子的玩具、奶粉采购基本都他包了,还时常提醒弟媳要给女儿购买其它物品。


男人为人父之前,往往铁石心肠;有了儿女之后,往往变得柔情万种。

02父母之爱是无言的

一位好友曾经讲到,她老公与公公平时讲电话,经常讲几句话就挂断。因为觉得没什么话题讲。

2019年春节,她公公从漳州到厦门来和她们过年,她老公交代她的公公只要带几件换洗的衣服即可。原来还打算让他的亲戚帮公公订顺风车,公公嫌弃浪费钱,一路从南靖转公交车到漳州车站 ,再转大巴到厦门。

到家时候,才发现公公用扁担挑着一担子的物品:两大桶的花生油、两中瓶极好冬蜜、五斤青葱和十来斤地瓜,加上几件衣服,满满一大担。

闺蜜与老公劝她公公多次,带这么多物品,坐车不方便。 但公公每次都说,自家的才是最好,吃得放心。


父爱往往不善言辞,对儿女的爱藏在心里,却默默体现在行动上。

03 父母之爱是暖心的

记得1998年,还在福州念书的时候,有一天接到同村老乡一个电话。

原来,学校放假他回家几天,我妈妈交代他捎带一些食品给我。

当我打开那包物品的时候,里面一大包20小袋包装的美味麦片 、一包10小袋包装的花生晶、一斤甜脆饼干、 一大包的水煮花生 ,看到这些东西时,一股暖流一直在我心里。

当时物质不丰富,大多同学比较节约,所以宿舍同学好羡慕我,说我妈妈好疼我!


父母的心,是最贴心的朋友;是爱的太阳,它的光焰照耀,温暖在我们心灵最深处。

对儿女来说,父母的慈善价值在于它比任何情感更加可靠与值得信任!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天下父母之爱, 其实都来源于生活一件件小事之中。 母亲是温暖的外衣,时时关爱着你的身体;父亲是贴心的背心,时刻包围着你的心,父爱母爱是你身上的两重衣,无时无刻不围绕着你的前后。无论你远隔千山万水,还是天涯海角,父爱母爱都在你身上紧紧缠绕 。

作者简介:易易水儿,励志宝妈(业余考取国家育婴师、高级健康管理师证书),热爱学习、写作,分享生活资讯与见闻,分享个人励志经验,共同成长,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