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汽车轮胎多少钱一个(马自达3一条轮胎多少钱)

前言:了解汽车知识,让每一位车主维修保养不花冤枉钱。

前不久胖哥和我的小伙伴,经过死缠烂打的本事,终于从原车主手里喜收一辆2011年的经典马自达3,1.6排量手动挡的。大家都知道马自达是玩操控,要想收一台原汁原味的马3是很难很难的。而且买马自达的车主一般都是年轻人居多,胖哥以前经常给大家说,买车一定要买年轻人开过车,只有年轻人知道怎么爱护车辆和保养车辆。

马3是一辆故障率低、外观设计比较独特的车。比胖哥以前为大家给推荐了雨燕、POLO、老宝来、利亚纳等等都有可玩性。

外观欣赏:

全车没有划痕,漆面无色差。

胖哥觉得马3的侧身线条最为优美,车尾设计短小,现款昂克赛拉也延续了这样的设计。

尾部设计肌肉感十足,像一匹彪悍的野马。

机盖翼子板缝隙匀称。

叶子板与前车门。

前车门与后车门。

后车门与后叶子板。

后尾门和尾灯。

这辆马3,胖哥可以负责任告诉大家,外观漆面绝对一流。

漆面大家可以慢慢欣赏。

轮胎花纹比较好,后期为了大家了也省了一大笔费用。

远近分体大灯原车主都改了氙气,雾灯处还加了一对日间行车灯。

内饰:

先从主驾驶车门开始,棕色内饰,门把手几乎没有磨损迹象。

内饰比较新,磨损也很小。

马自达的中控红色装饰线胖哥一直很喜欢,点睛之笔。

8年车龄行驶了不到9万公里,平均每年1万多公里。内饰原车主用的很爱惜。

原车音响也不知道用的什么牌子,总感觉音质比其他车要好。

座椅还不错,里面的海绵没有塌陷。胖哥目测原车主估计不超120斤的瘦小伙。

从座椅的皱痕来看,后排左边坐人的几率比较高。

中间座位带头枕。

发动机舱:

这辆马3胖哥最近在一直开,差不多跑了300公里。发动机声音很清脆,一听就是日系车。变速箱档位清晰紧凑,方向不跑偏,不拉手。

右纵梁没有事故修复痕迹。

发动机和变速箱连接处干爽不渗油。

左纵梁没有事故修复痕迹。

管线都是没有动过的,卡扣禁锢。

胖哥总结:马3是为喜欢玩车的朋友生产的,喜欢动力的朋友直接上2.0手挡是最佳选择。马3和经典福克斯都有共同的特点,驾驶感超强,方向指向清晰。缺点就是两个都不省油,但1.6马3相对来说油耗也不高,市区跑跑绝对够用。

欢迎大家咨询车辆维修二手车问题,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关注,后期有更多用车知识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