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王岗驾校多少钱(哈尔滨王岗北环驾校电话多少)

2009年,北环驾校被评为“黑龙江省质量信得过品牌驾校”。

2012年,学校教练队伍被省总工会授予全省驾培行业“工人先锋号”。学校廉洁教学管理尤为突出,自2012年以来,教练员拒收学员馈赠钱物20余万元,收到锦旗、表扬信两万余面(封)。

2013年,北环驾校被评为“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示范驾校”称号。校长赵明柱被评为“全国文明诚信优秀经理人”。

2015年,北环驾校被评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驾校联合会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

跨界驾校

只为培养合格驾驶员

北环驾校的前身是汽车修理厂,2001年初,随着社会的发展,私家车开始大量涌上街头,厂长赵明柱凭借敏锐的商业思维,决定跨界转行,进军驾培市场,致力于培养合格的驾驶人才,以迎合新的市场需求。于是,十几个人、十几台车,在大发市场旁租赁了3000平方米场地,汽车修理厂就这样第一次实现了华丽转身。

买地建楼

未来打造交通职业培训学院

2003年至今,北环驾校参加了哈尔滨市、黑龙江省及全国驾培行业组织的5次教练员技能大赛,全校有30多名教练员荣获了各届比赛的团体冠军、全能冠军及个人单项前三名,创造多项全国纪录。去年,北环驾校理论教员刘兆辉还代表全省教练员参加了在昆明举办的“第四届驾驶培训与道路交通安全国际论坛”,并做了“职业与安全”主题汇报演讲,得到了国内外业界的高度评价。北环驾校每年的驾考合格率在全市遥遥领先。

多年来,随着北环驾校品牌影响力的不断增强,学校将培训能力扩充到极限,每月最多也只能培训600余人,无法满足社会需求,企业扩大发展迫在眉睫。2014年6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出台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练场技术要求”和“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资格条件”,新标准要求一级驾校训练场地最低要达到3.3万平方米,同时,每增加400平方米场地可增加一台车辆的培训能力;二级驾校训练场地要达到两万平方米。当时,我市驾培行管部门按照该标准,在宾县驾校召开了“全市驾培行业提档升级现场会”,要求各驾校要在当年11月全部完成升级验收。这一举措与北环驾校的发展需求不谋而合。

2014年8月,校长赵明柱通过员工入股的方式,集资2000余万元,并且自己倾其全部资产4000余万元,整体收购了某企业位于哈市道里区南湖路9号的工厂。然而,这新校区的一砖一瓦是来之不易的,北环驾校进驻该闲置多年的厂区后,面临很多实际困难,厂房楼体并未完工,院内杂草重生,学校先后聘请10个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同时,全校员工齐上阵,连续多年实行早5晚8工作制,夏天在户外施工、冬天在室内装修,为该校区5万余平方米场地和1万余平方米楼体配套了完善的排污、供水、电力、屋顶防水、网络监控、通信等工程,先后上了两座变电站,更新了办公设备、教学设备、考场设备及训练车辆120多辆,办公车辆、学员通勤车辆30多辆。

北环驾校集中力量,经过4年的建设,原来南湖路9号这块荒芜之地,如今已建成两栋符合国家标准的现代化教学楼,及5万余平方米花园式训练场和5000平方米室内练车场。北环驾校南湖路校区建成后拥有教学车辆、仪器设备200余台(套),设备总价值2000余万元,新校区建设升级、运营总投资达8000余万元,新增教职员工70余人,其中转业军人达50%以上。

如今焕然一新的北环驾校已经将自身打造成集培训教学、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的现代化培训基地,每年为社会输送驾驶人才上万人,未来还将打造成国内一流的交通职业培训学院。

目前,北环驾校南湖路校区已多次接待省市交警及交通领域主管领导莅临指导,为行管部门提供会议、培训场地10余次,为全省驾培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报记者

哈尔滨北环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是经省市交通管理部门批准的民办驾校。从成立之初的十几台车,十来个人,租赁小场地,到现在建设成哈市一级(A类)驾校,拥有两栋现代化教学楼、5万余平方米超标准花园式训练场,150多台车辆、近200名教职员工,北环驾校迈出了三大步。

荣 誉 简 介

学员心得

在北环驾校学习的老学员告诉记者,北环驾校为方便学员培训,在哈市设有18条通勤线路车,定点接送学员,覆盖全市各区的主要街道。到北环驾校学驾驶,学习更舒心、考试更放心、拿证更顺心、上路更安心。

组建集团

形成合力 强化品牌

北环驾校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服务、质量至上”的办学宗旨和“管理科学化、服务规范化、队伍军事化、教学标准化”的经营目标,倡导“珍爱生命 安全驾驶 文明出行”的核心价值观,肩负着“为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严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关”的企业使命,坚持良心办学,得到社会各界及行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2008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北环驾校凭借自己良好的社会口碑,又迈出了跨越式发展的第二步——由北环驾校、王岗北环驾校、哈铁驾校组建了北环驾校集团,从事驾驶员培训及电瓶、电车研发等业务,从此彻底将驾培行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