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无双漫画(黑白无双漫画结局是啥)

哈哈哈,上次在写《我的毒爪终于伸到蓝翅了》的时候,就有读者大老爷们一直都在安利和在底下留言评论说是这部漫画没更新了,居然没有看到几个喷我写的不好的,突然之间太菜的我终于鼓起勇气往《黑白无双》伸出了恶魔之爪(鸡爪),所以我想,这次会不会有人喜欢呢?


这部《黑白无双》是于叔于彦舒在漫友出版的一部漫画,然后现在被娃娃鱼(能吃吗?)等制作成了动画,于是本来够火的这部国漫,再一次来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不过我就不知道了,你火了就不做了吗?再出新的动画啊,我还等着看呢。这可是大家的心声,你们懂吗?不懂就众筹啊,我出5毛,每个人都五毛,小小的目标一个亿还是很容易达到~的,所以说,这个应该不是有生之年系列,而且国漫这几年动画化的作品越来越多了,比如《王牌御使》等国漫,所以说,你要出新动画的画,我可以支持一下哟~


另外,《黑白无双》还出了真人剧哦,要是没看过的画,强烈推荐一下(我等下就去了解一下),所以说这部国漫还是很不错的,看了漫画的人就能理解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