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跑车多少一张车(一辆劳斯莱斯跑车多少钱)


前几天,鲁P77777劳斯莱斯幻影被拍走,今天,又有劳斯莱斯在司法拍卖平台上等待拍家。8月13日,霍山法院展开了拍卖专场,其中几台豪车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劳斯莱斯幻影,路虎揽胜,宝马7系,保时捷卡宴等。今天上午10点开拍,截至到目前已经超过15000人围观,有6个人报名抢拍。

被拍卖的豪车中,劳斯莱斯幻影是最吸引眼球的,车牌尾数8888。这台车的车型是劳斯莱斯幻影,并且还是金标的。出厂时间是2011年10月1日,里程数是67008公里。起拍价格1737975.4元,机构给出的评估价格只有2482822元,而这台车新车的落地价格超过一千万,仅仅是车头的镀金车标就需要十几万。

根据这台车的调查情况显示,车子由于长时间的放置,已经不能正常启动。参与拍卖的人需要缴纳保证金20万,买家将承担所有税费。这类车最受婚庆公司的欢迎,买回去简单收拾一下,跑一次婚庆就有几万收入。

路虎揽胜,车牌78888,起拍价41万,评估价58.6万,有5个人报名抢拍。揽胜很常见,从诞生开始就定位是路虎的高端车型,从LAND ROVER到RANGE ROVER,就字面意思来看也能看出它的转变。揽胜的对手是卡宴和奥迪Q7,也是奔驰S和奥迪A8,豪华感和后排乘坐不输豪华轿车。

车牌73333,宝马7系。这台车的起拍价格只有32万,评估价格47万,吸引了12个人抢拍,截至目前已经拍到了49万。里程数23864公里,2018年上的牌照,也是这批车里最新的。宝马7系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很重要的舒适和便利性配置上,整体表现要优于奔驰S320,比如无钥匙进入,座椅记忆等功能没有少。

3333车牌悬挂于第四代宝马7系上,这台车起拍价14万,估价20万,不过没有人参与抢拍。第四代宝马生产于2002年至2008年,年份也是这台车不受欢迎的原因。这款车现在也很多,更多是在二手车市场。

保时捷Macan,保时捷目前最入门的车型,21万的起拍价格,估价是30万。Macan是一辆定位低于卡宴的中型SUV,指导价55.8万至98.8万元。但想拥有一辆55.8万元的Macan是不可能的,随便选点配置,价格就过70万了,所以司法拍卖有时候也能遇到心仪的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