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个叶子板要多少时间(叶子板喷漆得多长时间)

昨天一个同行给我上了一课,他说我太实在了,但从他说话的表情和语气中我却听出了责备与讽刺!


一位老客户找我修车,他的车年前就被蹭了,右前叶子板和门一块儿蹭的,叶子板严重,门就掉了一点漆,一直没时间过来修。他把车交给我,让我看式修(我说哪儿不规矩得修就直接修)。我看门不严重没必要喷漆,就给车主说只把前叶子板喷了,用漆给门上掉漆的地方点涂厚点儿,等干了再抛抛光,不仔细看不明显,门是帮忙处理的,只收喷叶子板的工费。

此图与文章无关,只是为了凑数

一个关系不错的同行知道了后说:“你太实在了,这活儿多好干,这儿哪怕补一下至少不挣一百?你还帮忙处理,有点傻!”我有点懵了,曾几何时诚实和傻划等号了?

此图与文章无关,只是为了凑数

我心中始终有自己的信念:不欺、不骗、不坑、不蒙、不忽悠,信任我的人,我不会让你失望;不信任我的 ,我会慢慢地让你信任。有一种坚持叫风雨无阻,有一种精神叫不忘初心,有一种服务叫回头客,有一种信誉叫朋友介绍,有一种信任叫你看式修,没有任何套路,靠的就是口碑和信誉。


你觉得我做错了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觉得我做的对,点个赞关注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