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奥迪a3轮毂多少钱一个(奥迪A3轮毂多少钱一个)

A3外观设计依旧是奥迪的家族风格,看着大气上档次。氙气大灯的设计和17寸的轮毂看着很精致,朋友说当初选这车的时候也是冲着这个来的。

车身的线条犀利笔直,感觉两厢的比三厢的还要精致好看。

1.4T的发动机与7档双离合的动力组合,150马力,250牛米。起步确实会比较肉,一二档间隔会比较大,具体感受就是起步油门持续一点点踩的时候中间会有失去动力的那么一秒钟,但后续动力踩多少有多少,推背感也不错。

既然是乞丐版,配置就不能要求太多了,仅有后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氙气大灯、LED日行灯、自动大灯等配置,落地16万多的车,像无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这些都要加装才有...

内饰简洁大灯不落俗套,整体是看上去还是不错的,中控台上大部门都是软质材料的包裹,摸起来质感还行。原车的是织物座椅,后期加装了真皮。

加装的倒车影像。

后排的空间只能说过够用,而且中间的隆起也不低。毕竟两厢车...

乞丐版,后排空调出风口也不要想太多。

后备箱的空间比较一般,但也还是平整。

非全尺寸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