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6g流量是什么套餐(每月6g流量套餐)

到了二十一世纪,人的一生已经离不开这三样的东西:网络、死亡和税收。现在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人一离开网络无异于成为一个瞎子,而中国网络的建设又离不开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这三大运营商,其中又以中国移动最为强大,中国移动公布的2月运营数据显示,它的用户总数已经达到了9.4亿,另外两家绑在一起也不是中国移动的对手。

虽然目前中国移动的公司体量排名第一,但是以后还能不能继续保持第一,会不会被另外两家后来居上就很难说了!促使三大运营商状态变更的主要原因就是携号转网服务在全国推行,这让之前很多对中国移动高资费、多套路行为不满的老用户纷纷携号转网。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才过去两个月的时间,中国移动的用户就跑掉811万人。

如果这种行为在继续维持下去,再来个一年半载的,到了5G全面覆盖的时候,中国移动能不能还是第一真不好说。用户之所以流失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中国移动资费价格太高,相比之下另外两家就很便宜了,老百姓都是趋利避害的,省钱可就相当于赚钱了。

既然找到了"病症"所在,那就只需要对症下药即可,最近中国移动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6元套餐,每月租金仅需6元钱,这个价格可谓是非常实惠了,有些人的手机卡就是用来接收验证码的,流量和通话都是无用之物,如果能将原本几十元每月的资费降低到6元,每年省下的钱都够买几斤猪肉了。

这款6元套餐的移动卡就叫"移动大王卡",除了资费降低了之外,它还每月额外赠送46G流量和100分钟通话,不过遗憾的是,这46G流量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6G全国通用流量,一部分为40G定向流量,可以在百度系、网易系、腾讯系、头条系、移动系、爱奇艺等很多常用APP中使用。

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这个套餐原本的月租为19元,这次降价到6元每月是有时间限制的,该套餐的优惠期为六个月,六个月之后就得恢复原价,那个时候每月19元在加上赠送的服务,性价比就不是很高了。

六个月的限时特价就是一种吸引消费者的营销手段,说是套路并也不为过,但是只要明码标价,将套餐的细节说的一清二楚,把选择权丢给用户,这种套路大家也是能接受的,虽然这特价优惠是实打实的,但是因为时间限制的原因能不能挽留老用户还是难说!

你们准备携号转网吗?想转到哪一家呢?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