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灯 是什么(回家灯是什么)


Ambion盐灯

水晶盐灯对于晟峰精密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掌门人、Ambion品牌的持有者赵家贤先生来说‘’是一种情感,一个家的记忆---,是一盏不灭且等你回家的灯‘。是对母亲深切的怀念。二十多年前赵先生台湾家中的客厅里’多了一盏盐灯,母亲喜欢为其”滴上精油,香氛让全家人心情愉悦,温暖的光让家充满幸福,而母亲依旧忙碌着工作,只为了给儿女更好的生活‘。

’数年前,赵先生回台湾休假,客厅的盐灯依旧亮着,“它的光线依旧如此温暖且幸福,唯一不同的是已经不再有人为它点上精油。虽然没了香气,但盐灯的光让我感觉母亲依旧在等我回家,一直守护着我”’。

来到苏州后接手家族企业的赵先生执念于心中的那盏灯开始走上盐灯的创作之路,学习专业知识,熟悉市场之路,改善流程与生产工艺,坚信品质是根本,带领工厂一步步转型,从传统制造行业逐步跨入水晶盐灯的设计开发并获得成功。

2019年11月11日央视四套老故事节目播出专题片‘永不熄灭的灯’。

2019年11月11日央视四套老故事节目播出‘永不熄灭的灯’


央视四套专题片播放预告

水晶盐灯的原材料产于喜马拉雅山下600米深处,大多由巴基斯坦进口,是一种几亿年前海水结晶而成的‘玫瑰盐’。天然成分对人体有益处,玫瑰盐可做泡澡粉、烤肉盘或者盐灯。盐灯可做夜灯及情景灯用。除一般的照明效果外,也充满时尚性,可美化家庭。盐灯还具有除湿、释放负离子(经由内中的灯泡发热,政法玫瑰盐从空气中吸收的水汽而产生负离子)、净化空气及助眠安神的作用,也是色彩疗法中最具效果的一种光源。在风水上也有一定讲究,在台湾常看到一些场所都摆放着盐灯。


顶部的黑盘可滴入精油


昏暗中一盏微光的水晶盐灯,乳黄或橙色的光环会渐渐平复你躁动的心情,嗅着精油的芬芳,愉悦慢慢爬上心头,一切都归于宁静。

一切归于宁静


Ambion目前已有十余种产品,精美的外观,可调节电源开关,个别款式并设计了盛放精油的托盘。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畅销款酒不能停--名如其型


新品


情景灯--聚财福气

你是否也想拥有这样的一盏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