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王蛇(黑王蛇寿命)

本文由宠你没理由原创,转载需授权。

在大部分人类眼中,好像蛇的王是眼镜蛇,毕竟眼镜蛇毒性极强,而且每年死在它毒牙下的人不知道多少。可是很少有人知道有这么一种抗毒能力极强的蛇,本身无毒但是却可以吃其他毒蛇。而这种蛇就是黑王蛇。

黑王蛇除了腹部等处有一些乳白色的点,其他全身都是黑色,超级酷。它就好像是小说中的霸道总裁一样,虽然很酷而且坏人们都怕他,但是他只对你一个人温柔。

是的!黑王蛇是十分温顺的蛇类,受到生命威胁时才会嘶声准备反击。这么温顺酷炫又会捉老鼠的蛇真是好难见的!

黑王蛇因为这个特点圈了许多粉,不过大部分人都是因为它超高颜值才被吸引过来的,黑王蛇实在是太好看了呀!浑身黑甲,敏捷性MAX,而且温顺得不行。

如果家里有毒蛇害虫老鼠出没,养这么一只高颜值又温顺的蛇类,完全就省下了买药的钱,有这么帅的一条蛇还可以整天拍照炫耀呢!!

不过如果光看黑王蛇这身形,很难想象得到这蛇居然是无毒蛇,而且十分温顺,可能第一眼就会被它吓到晕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