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屏幕加层什么意思(三星屏幕叠加层是什么意思)

近日,美国AT&T运营商的Galaxy Fold使用手册被媒体曝光,手册中明确显示一条警告,不要剥去设备顶层,因为它现在是屏幕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剥离保护层(如屏幕保护膜或连接器)可能会造成屏幕损坏。

我们知道,三星在正式发售前夕,会将Galaxy Fold送至部分评测机构抢先体验。然而就是这些为数不多的送测手机,却大规模出现了屏幕破损的问题。主要集中的问题是,评测者会有意无意的触碰到手机的顶层,从而导致屏幕损坏。

对此,三星官方也发表了声明,“Galaxy Fold上的主屏幕具有顶部保护层,该保护层是屏幕结构的一部分,旨在保护屏幕免受意外划伤。取下保护层或在主屏幕上添加另外的保护膜都可能会造成损坏。我们将确保将这些信息明确传达给我们的客户。”

总得来说,三星Galaxy Fold不仅是一台颠覆性的折叠手机,也是一台设计精美的手机。但是在上市前突然爆出了屏幕易损坏的问题,肯定会影响消费者对三星的信心,三星当务之急应该是解决这个问题,重拾消费者的信心。由于屏幕问题Galaxy Fold推迟了上市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发售尚不清楚。

本文编辑:周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