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字笔顺(阳字笔顺)

闰字,半包围结构,门字框中的内容注意靠上,紧凑,取上紧下松之意。

余字,上方撇捺舒展,盖住下面所有结构。下方于字两横缩短,紧凑,竖钩在中央,两点呼应。

成字,注意笔顺,第一笔是撇。主笔是戈勾,注意弯曲度,别太弯也别太直,要写大,最后注意点的位置。

岁字,最关键的是要写正,注意图中几个交叉点在中线,斜中取正。字整体不大。

律字,双立人右边基本齐平,方便右侧部首安置。右侧聿结构横画较多,注意分布均匀且集中紧凑,竖是主笔,别写歪。

吕字,两口,上小下大,但差别并不大,注意协调。注意中线位置。

调字,注意言字旁写法,点于竖在一条线上,右侧基本齐平。右侧周结构,与闰字相同,门字框内结构靠上安排,紧凑。

阳字,左耳朵是上大下小,这与右耳朵恰好相反,右耳朵上小下大。左右结构,不等高的时候左高右低,即右侧结构靠下安排。整体字形不大。

上一篇防城港市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