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块钱买什么手机好(2千块钱买什么手机好啊)

2021年,如果我们只有两千块预算的话,还能买到好用的手机吗?这确实是个问题,不少人觉得现在的手机越来越贵了,五六千的安卓手机都成寻常了,那两千块怎么够买一款好手机呢?这话倒也未必,千元机也有千元机的好处,有时候不输旗舰手机。下面咱们就来盘点五款让内行人都爱不释手的千元真香机,不到两千块就能拿下。

1. 红米 K40

图片来源于网络

红米 K40是今年烂大街的一款手机,大家估计都对它不陌生吧。或许有机友不喜欢烂大街的手机。但其实我们换一种思路想想,现在那些烂大街的手机无疑都是真正的真香机,只有真香机才能在现在的手机圈拥有很高的热度。

图片来源于网络

红米 K40就是一款起售价不足1999元的真香机,它也是两千块以下,我们能买到的最完美的手机,搭载骁龙870芯片,配备三星屏幕,放在去年,卖三千块也不为过。

2. 红米 Note10Pro

图片来源于网络

红米 Note10Pro和红米 K40并非是同一价位的手机,因此不存在直接竞争。这款手机起售价仅1500左右,256GB的大内存版本也才不到两千块,这在千元档内非常罕见。红米 Note10Pro的配置和红米 K40各有千秋,它搭载的是联发科的芯片,性能上比红米 K40稍逊一筹。但它支持67W快充,充电速度比红米 K40快多了,而且它还有一块5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手机重度用户很适合买这款手机。

3. iQOO Z3

图片来源于网络

iQOO Z3价格甚至比红米 Note10Pro还便宜,最低1399元就能到手。它搭载的是高通的5G芯片,性能当然不必担心了。这款手机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在千元档,这也是个不可忽视的卖点。iQOO Z3外观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这种外观现在不多见了,和常见的开孔屏是两种不同的风格。iQOO Z3还支持55W快充,是一个快充小能手。

4. realme Q3Pro

图片来源于网络

realme Q3Pro对标的是上面提到的红米Note10Pro,这两款手机有许多相同的地方。首先,二者搭载的都是天玑1100芯片,性能不会差,在千元档甚至算得上是高级了。而且,两款手机的价格也咬得很紧,realme Q3Pro的256GB版本价格也是1999元,和红米 Note10Pro一模一样。不过两款手机还是有些不一样的,realme Q3Pro的颜值更高,而且还是一款轻薄手机,重量只有179g。它的短板在于,续航不及红米 Note10Pro,快充只有30W。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每个价位都有每个价位的真香机,虽然现在手机的价格确实越来越贵了,但贵的手机未必就是真香机,而便宜的手机也未必就不好用。上面几款手机的价格都不到两千块,然而就连挑剔的内行人对它们也非常满意,毕竟在这个价位能有如此多的卖点,本身就足以证明它们是真香机了。那你觉得上面哪款手机最值得入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