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职业选手用什么键盘(dota2职业选手用什么键盘)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蜻蜓队长Zwj。喜欢看职业选手们直播的水友应该知道,一旦开启了直播后无论这位职业选手的个人实力有多强都是免不了要被弹幕大神们指点一二的,而在近日直播的过程中咱们圈内著名的职业选手拒绝者就因为不堪忍受弹幕大神们的指点而放出了一些狠话……

指点

众所周知,XG战队在第二季的CN赛区DPC联赛正式开赛前是没有比赛打的,而且这段时间大家也都过年放假了因此这些职业选手如果想要保持手感的话通常都会投入到路人局中去,再加上拒绝者每次开播后的人气都会特别的高,所以拒绝者也偶尔会开启直播打打路人局并接受弹幕大神们的“指点”。

而在近日直播的过程中拒绝者似乎是有点儿忍不住了,在被个别水友说教了一番后他便开口反击道:“有的话就感觉是只有RZ才能说出来的,我都不想理他们了,就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和他们解释,有的弹幕是真的很RZ……”

97冠绝哥

经常看拒绝者直播的水友应该知道,XG队内包括Pyw、拒绝者等人在内的选手都是比较喜欢玩拳皇97这款经典街机游戏的,而在和水友们透露了一下队内的97水平后许多水友就开始吐槽起了这款游戏不够平衡(BUG震、指令投等)的缺点,对此拒绝者则是回复道:“管它平不平衡干嘛呢?让我去打97职业?我又不靠这个吃饭,我97的实力的话应该就相当于Dota里面的冠绝吧,冠绝还打个屁的职业呀,打职业起码得前一百吧尤其是打一二号位的。”

冷知识:在面对97职业选手河池的时候咱们的俊宝就被其单手教育过几次,俊宝这里说的冠绝应该是那种5700+左右刚到冠绝的水准。

冠绝一世=入门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在聊到冠绝这个话题时咱们的俊宝就借着这个话题再次吐槽了一波那些天天教他打Dota的水友道:“感觉Dota里的冠军就是那种刚入门的水准吧,就是刚刚开始理解这个游戏,拳皇也是一样,像传奇统帅这种就只能算萌新了。好好跟你们客观的说一下你们又不服,那你们NB总行了吧,你们他喵的天天喷主播肯定厉害呀!”

那么各位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记得长按点赞支持一波哦。#游戏#